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部公布马来西亚留学院校名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北京考试报
2011年04月25日09: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近日发布消息,为帮助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习学校,教育部更新了马来西亚留学院校名单。

  目前,马来西亚有7所公立大学、3所国外高等院校在马来西亚的分校和19所私立院校的学历被中国认可。其高等教育以公立为主体,公立大学与私立高等院校并存。目前,该国有公立大学20所。近年来,公立大学开始对国外自费留学生开放招生,中国留学生人数呈现逐年增长趋势。

  马来西亚私立高等院校众多,以英文教学为主,兼招本国学生和国际留学生。私立院校大多引进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高等教育课程,采取学分转移和双联课程的教育模式,少数外国高等院校在马来西亚设立的分校也属私立性质。其私立高等院校课程质量由马来西亚国家学术鉴定局监督审查,各私立院校通过马来西亚国家学术鉴定局认证的课程可浏览网站查询(https://www.mqa.gov.my/mqr/index.htm)。

  马来西亚政府规定,持学生签证的外籍公民不可务工。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