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顶级名校4月23日云集北京 指点美国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4月21日11:59

  为经济大国的美国,堪称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使其成为众多海外求学学子心目中的梦想国度。近年来,随着留学热潮在中国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和家长开始将目光转向美国教育。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日益优越的外语培养环境和长久以来重视教育的文化传统,都使得现今很多的中国学子具备了冲击美国名校的条件。

  4月23日,“美国名校巡回联展”北京站将在北京米阳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金吉列留学主办,分别在上海、天津、北京、大连、沈阳、青岛、济南、西安、石家庄、郑州、武汉等地巡回举行。活动中,金吉列留学特邀数十所美国顶尖名校的面试官,为学生及家长朋友们全面详解各个院校的教育特点和招生政策。

  同时,多位金吉列特别顾问及教育参赞,如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领事、驻美国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王文选教授、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艾方林教授、前美国国务院地区性美国教育总监莫华璋总监等,也将全程参加本次活动,为到场学生介绍美国的生活文化背景、及相关教育政策。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双边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长年在国外的工作经历,使得他们谙熟当地的教育体制和院校特点。本次活动中,这些熟知美国教育政策的专家将为广大学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讲座,通过各种实例和故事,具体介绍报考美国大学的各个环节和步骤,包括SAT考试、高中成绩、课外活动、推荐信、高考作文、提前录取、助学金、大学面试等诸多方面。

  本次活动将为所有渴望留学美国的学生朋友们提供一套清晰、可靠、实用的方法,机会实属难得。同时金吉列留学美国部的近百名资深留学顾问也将为各位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指导和留学服务,助有志学子实现美国名校梦想,步入顶尖教育殿堂。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