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澳际第四届公益教育展27日隆重开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5日15:55

  每年春季的教育展准备出国留学的中国家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留学教育展高峰期,面对教育展的现场活动繁多,以及海外院校的参差不齐,没有经验的学生家长往往只是走马观花,最终累的筋疲力竭也没有收获自己真正想要的。本期澳际春季教育展系类报道,小编专访了澳际出国留学(厦门)负责人陈冰,为读者们全面解析27教育展的盛况。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Globe——全球化教育

  本届春季教育展参展的国外院校数量和院校的世界排名均将创历史新高,堪称福建省历届教育展规模之最。展会当天将分为澳新、美国、英国、加拿大、欧亚等五大展团,每个展团将派出10-20所的高等院校参展,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阿德莱德大学、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美国排名41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排名69名的东北大学;英国排名15名的莱斯特大学、排名21名的苏塞克斯大学等100余所海外名校,在现场为福建学子提供包括综合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和高等专业学院等多个类别的高等教育课程。

  Gain——非同凡响的收益

  作为活动主办方,澳际将会为到场的每一位留学咨询者提供一对一360°全方位服务。资深美籍教育家Philip Gao、顶尖加拿大留学专家Cherry、福建省首席澳洲留学专家Jolly、福建省首席欧亚留学专家ayda、福建省高级英国留学专家Elain等业内资深专家团队,将结合超过10,000例的福建学生留学办理案例,在现场权威解读各国2011年百强名校申请技巧;为学生量身定制出国方案。此外,展会还邀请了新航道的资深雅思、新托福培训师在现场对学子的雅思、托福、SAT进行免费测试评估。展会旨在帮助每一个立志留学的中国学子完成从普通大学生到国际留学生的华丽转身!

  Gift——时尚超炫豪礼

  澳际留学作为国内留学旗舰机构,历年的教育展均被各大媒体评为“年度留学风向标”。展会当天,学生及家长不仅可以向现场的资深专家咨询,留学准备计划、院校优势选择、申请背景提升、职业专业专责、考试规划安排等等留学方面的事宜,现场还设有豪华大礼抽奖环节,幸运者将可得到Itouch等3C豪华大礼。此外,展会当天还特邀了有美国教育基金会主办的“HOBY”官员,及AIESEC国际青年会的成员到现场独家提高海外实习的机会。

  Game——勇敢者的竞技

    留学热潮的不断升温相比,留学的目的何在却开始在学生和家长心中变得越来越模糊不清。有的认为出国留学就代表着美好前途;有的则觉得出国留学在别人眼里很有面子……澳际出国留学(厦门)负责人陈冰表示:“留学关乎孩子一生的命运,切记不可盲目跟风。”27日的教育展上,从高中、本科预科、本科到硕士专业院校云集,让学子可以在现场院校老师面对面交流,作出自己的人生规划,做出成功的选择,成为自己人生中勇敢的竞技者。

  小贴士:留学教育展“逛展”攻略

  优质教育展芸集了众多全球知名的院校资源。试想,除了教育展,还有哪些机会可以让这些高等学府济济一堂,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既然有这样的资源,我们就应好生加以利用。为了高效地“逛展”,澳际出国留学(厦门)给出了四点建议:

  目标要明确

  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院校、目标专业和相应的留学方案。“逛展”前如果没有及时做好这三项工作,那么基本上就属于“走马观花”了。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抓住教育展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好好思考留学的目标和方向;

  面试准备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一项大型优质教育展,肯定是有很多功课要做的。当然,大多数人不了解留学行业,不能要求大家像专家一样。为此,需要专家指点辅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院校面试准备,比如院校可能提到问题的应答,以便在教育展面试中处变不惊、胸有成竹。

  资料准备

  名校会借助教育展这个平台,通过当场面试发放OFFER、减免OFFER申请费用、甚至提供奖学金等一系列的活动,以招募更多优秀的生源。因此,对于逛展的同学,尤其是留学目标十分明确的学生,不能教育展开始了再去咨询需要哪些资料。而是提前备好各项申请材料,不让良机白白溜走。

  安全意识

  由于历届教育展上,现场均有成百数千人参加,因此,学生及家长在开心逛展时,还应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丢失。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