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教育展6月召开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3日10:3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近几年来,随着就业压力与汇率减低等因素的影响,武汉地区的留学人数逐年攀升,从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获悉:据统计,2003年我省自费出国留学的共有4069人,2004年约3000人,2005年为5856人,2006年上半年为2744人,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湖北省出国留学人数超过了8000,预计今后几年内仍将继续攀升。我省自费出国留学人数较多的国家依次为: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乌克兰、韩国。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至今不仅没有消弱留学意向者的决心,反而使得更多的学生加入留学大军的行列。

  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武汉市出入境中介行业协会主办的2010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教育展于6月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举行、2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举行,二天共吸引专业参观人员30000多人参观咨询,国外院校和中介机构共计66个参展单位,与2009年相比下降了10%,本届国际教育展的第二天与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办的第22届高招会同期举行,第一天是单一的专业的国际教育展,参观人数同2009年相比,人数数量有所增加,参观的人员很专业,意向性、针对性很强,本届参展的机构类型包括国外公立大学、私立大学、社区学院,语言培训机构,留学中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

    参展的院校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日本、印度、韩国、新西兰、瑞士、中国、香港地区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校来汉, 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最新的招生资讯、专业课程等相关留学信息,国外院校的招生代表将于学生面对面的沟通解答有关留学的院校以及专业课程等相关留学的问题,具有权威性的发布2011最新的留学信息,本届国际教育展是历年来举办说明会最多的一次,二天展期内共举办11场小型说明会,本届会展会首次邀请到以下官方单位参展,分别为:瑞士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法国教育服务中心/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展会当天将由瑞士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官员将举办留学瑞士的政策说明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官员将举办留学马来西亚的政策说明会,法国教育服务中心举办留学法国的政策说明会,展会现场还将举行多场留学资讯说明会,英国A-Level高中课程介绍,澳洲留学详解,如何报考新加坡国大,南大,世界名校,如何申请公立奖学金等等,新加坡及美国教育专项展全天进行,湖北省内部份合法中介机构也将现场摆台提供咨询,参展的大学有: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加拿大西门菲沙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美国蒂芬大学,美国爱达何大学,日本动漫协会会长单位日本工学院,服装设计世界第一日本文化服装学院、查尔斯特大学(澳洲)、香港浸会大学,韩国启明大学,马来西亚国立丁加奴大学,新加坡亚澳商学院,新加坡美国学院,新加坡楷博集团,瑞士格里昂酒店学院、瑞士松柏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培训机构有:新航道培训学校,顶尖雅思、环球雅思等。

  瑞士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等30多家单位也对本届教育展做出了肯定的回复,部份院校还提出了一些改善之处,也对2011年的国际教育提出了建议,同时也表示2011年继续参展。

  组委会在展会的前期分别在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楚天金报、长江日报、长江商报、武汉晨报、新生活周刊上发布了新闻通稿和二次以上的硬性广告宣传。展会的当天组委会邀请武汉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武汉电视台百姓连线频道、湖北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湖北电视台经视直播频道、湖北电视台新闻360栏目、武汉电视台海外中心频道、武汉教育电视台的记者到现场作了采访,并当日播放。

  中国(武汉)国际教育展从2005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共吸引了来自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院校参加,国际教育展的举办为海内外院校与教育机构进行同台展示;增强国际间的教育合作和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中国中部最大中心城市,华中地区经济、科技和文化交流中心。在武汉,有近60所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60多万人。如此数量众多的各类学校,使得武汉一直成为名副其实的华中教育中心的称号,而且,武汉的经济水平也一直处于华中地区领先的位置。因此,湖北武汉成为国内外院校每年招生的重点地区,预计我省2009年报考人数将达53万人,比今年再增加0.5万人。

  本届教育展将展示多国院校资料及最新的招生资讯,为各类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最新的留学信息。

    时 间:2011年6月25-26日

    地 点:中国•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网站:www.ChinaEducationExhibition.com

  网站宣传:

  搜狐教育 https://learning.sohu.com

  搜狐出国频道 https://goabroad.sohu.com

  出国在线(中文)https://www.chuguo.cn(英文)https://www.studyingabroad.cn

  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赛恩网)https://www.ciein.com

  中国留学网 https://www.liuxue.net BC国际教育 https://www.ukbce.com

  博众国际教育资源网 www.bonoffer.com

  国际教育留学资讯网  https://www.intstudy.com  https://www.internationaledu.net

  中华高考网 www.gaokao365.com

  全球教育网 www.earthedu.com

  阳光高考网 https://www.bbsedu.cn

  宣传媒体:《21世纪》杂志

  主办单位:武汉市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协会

  特别支持: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海外组织单位:新西兰对外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代表处

                 英国博学教育在线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湖北金茂出国咨询顾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传承文化展览有限公司

  特邀单位: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

  IDP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韩国国际教育振兴院

  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 法国教育服务中心

  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处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

  新加坡教育官方推广机构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处 加拿大教育中心

  美国驻华使馆教育交流中心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

  意大利教育中心 瑞士联邦瑞士驻华大使馆

  【会议日程】

  报到时间:2011年6月24日 上午9:00-5:30

  布展时间:2011年6月24日 上午9:30-5:30

  展览时间:2011年6月25-26日 上午9:00-4:30

  撤展时间:2011年6月26日 下午4:30

  【会议活动】

  A. 湖北省合法留学中介集体参展面向学生家长开展咨询活动

  B. 中外合作办学院校项目咨询

  C.中外院校就国际教育项目合作的专项洽谈会

  D.特邀多个国家大使馆教育参赞来汉举办讲座

  E.SOHU教育频道全程直播教育展盛况,并采访参展单

  【会议地点】中国•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介绍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十大展厅面积5万平方米,可设置2800个国际性标准展位。会议厅面积1.5万平方米,具有不同类型风格及规模的会议厅、多功能厅、宴会厅、报告厅、贵宾厅、新闻发布中心等40间,规模居全国会展场馆之首。室外广场5.4万平方米,与中山公园绿化广场融为一体,形成武汉最大的城市中心展览广场。广场地下一层为现代化的大型购物中心。会展中心地下、广场及主体建筑三位一体,相互贯通、气势恢弘,是武汉市标志性建筑和现代化象征。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集展览、会议、车场、信息交流、商贸洽谈、室内外广场、购物中心、外商服务中心等各种功能为一体,可为客户提供商务、通讯、广告、装饰、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停车、运输、仓储、办公等配套服务。她是武汉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商贸活动及信息交流中心,更是举办国际国内各类展览、会议、活动及接待外宾的最佳场所。

  【展览内容】

  1、海外预科学校、学院和大学(学历、学位经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权威机构承认或注册,以及具有接收海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

  2、海外职业培训学校

  3、海外语言培训学校和机构

  4、海外政府教育机构

  5、使(领)馆

  6、留学相关服务(银行、住宿、航空公司)

  7、留学中介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