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日本地震:金吉列关注在日学子系列报道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17日14:0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自3月11日14时46分(北京时间13时46分)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发生地震以来,日本震区学子的安全问题牵连着每一位学子和家长的心。

  为了解日本留学生震后最新情况,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以金吉列留学日本部为核心成立了特别援助团队,并迅速整理了当地金吉列同学和即将赴日本留学同学名单,及时通过网络、电话、传真等方式迅速联系了在日本的工作人员、校方和就读的学生,了解他们情况并为他们提供相应帮助,也向国内留学生家长详细通报了最新进展,使他们对日本留学学子不用过份担心。

  金吉列留学专家从日本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东京、大阪、京都、福冈均有明显震感,部分通信中断。截止2011年3月17日发稿时,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合作院校无损,未收到合作院校学生人员伤亡信息反馈,金吉列留学会继续高度关注相关信息的反馈。目前金吉列合作院校已采取有效避难措施,确保在日学生安全!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成立工作小组,金吉列留学将继续关注日本地震的最新进展,做好专项预案,时刻与日本学校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保持紧密联系。金吉列留学将第一时间向国内留学生及家长通报当地情况,请在日学子和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