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莱尔登大主教高中:是圣弗朗西斯科唯一一所男生寄宿私立高中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0:37

PATRICK W.DALY 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PATRICK W.DALY 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一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十年运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面我们开始访谈,新的一年开始了,贵校有没有一些新的变化、消息来和网友分享一下?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莱尔登大主教高中是在圣弗朗西斯科唯一一所男生寄宿私立高中,非常希望培养更多的中国学生在他们学校毕业,和美国本地孩子一样进入很好的大学、取得很好的教育。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有没有针对中国的孩子、国际生新的政策?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随着中国日益增多的中国学生去到美国留学,和中国政府一直合作得非常好,在留学政策上是没有最新的变化,但是和中国政府以及中国的学生们、家长们都一直合作得非常愉快。

  搜狐出国主持人:越来越多的家长想把孩子送到国外读高中,但是选择很困难,就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来说,您认为这四个国家的高中教育有什么不同的?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我认为美国是拥有最多的留学生的一个国家,至于美国的非常好的大学是有将近50%,世界一百强当中。我们的学校莱尔登大主教高中的毕业生,被全世界名校录取的也非常多,今年我们学校非常多的毕业生也进入到各种名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高中对于学生的成长影响有哪些?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在美国读至少两年的高中,这个非常重要,而且中国学生在美国的表现一直非常好,首先是学业方面非常强,对于家庭来说也是非常顾家,一般中国学生都会这样,而且非常自律。对于中国学生的建议就是最少要去美国读两年高中,这样对于他将来申请非常有益处。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所在地区消费情况怎么样?学费怎么样?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一年42500美金,学费和食宿费在一起。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要招到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对以往中国的学生有什么样的印象?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我们非常喜欢哪种具有领导才能、以及在学业上非常专注的,勇于参加各方面社会活动的、学校活动以及社团活动的人。最重要的是他们很关注自己大学生涯的计划,这是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国际学生高中毕业之后进入名校的比例是多少?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百分之百的毕业生都是可以进入大学,15%的学生会被世界名校录取,包括刚才所说的斯坦福、麻省理工、耶鲁。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是有教会背景的学校,我们的学生去有没有一些限制?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这个问题90%以上、很大比例的私立学校都是有教会背景的,很难找到一所没有教会背景的私立学校。他们不会要求我们的国际生一定去信仰他们的信仰,但是会要求他们参与一些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今年我们策划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美好的,但是能走上这条路并不是很平坦,能不能结合自己的经验,给要去留学的高中生一些建议?

   PATRICK W.DALY【莱尔登大主教高中 校长】:我认为对于现在想要留学的广大学子们最重要的第一是要提高英语的听说能力;其次是一定要最大限度地挑战自己的能力,尽量多参与学校举办的一些活动。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