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艾迪国际副总裁陈远:赴美留学相对高速发展状态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7:11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远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陈远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裁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请您评价一下去年中国留学市场基本状况?

  陈远【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裁】:我觉得前几天开了国家教委一个会,现在最新的数据统计,去年应该是28万7千多留学生,比上一年增长20%多。整个趋势显而易见,整个留学市场还是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而且我觉得现在体现出来一些赴美留学的,是一个相对比较高速发展的状态。现在各个服务机构,也会完善自身的一些服务。一方面是随着留学国家,在这个领域多做一些工作。现在另外一个趋势可以看到,很多的学生都选择自己DIY留学,这个特别体现在高校学生。艾迪在这一过程中进行了服务优化,满足这部分学生需求,可能语言方面需要一些提升,也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些比较细的,能够把延长率提高,同时提高实际语言应用能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才也说到现在去美国受到广大留学生亲睐,请您点评一下美国教育特点?

  陈远【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裁】:美国首先教育资源应该是大家公认教育资源最优质的,除了常青藤学校,它的跨度上能满足大部分中国学生的需求。数量是一方面,还有质量,它的教育资源同样像澳洲,澳洲八大已经算澳洲最好的,美国的校区没有像八大这么出名的学校,它的学校硬件环境,还有师资力量已经相当强了,美国教育资源综合起来比较好,接受美国留学教育的费用,不能说是很高,相对还是比较优惠的。艾迪我们正好是最早的一批加入美国有一个叫美国国际招生委员会这么一个机构。美国原来是把教育当做产业化,美国这几年随着金融危机以后,政府资金受到影响,因为很多美国大学生可能会通过国际学生增加一些他的收入,这样给中国学生带来更多的机会,能够有条件去美国进行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展会上艾迪举办了有哪些活动?

  陈远【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裁】:这次随着北京留学协会,本身艾迪是它的会员,在这儿我们推出了一个留学堂的概念,这个概念其实挺新颖人,我们这个留学堂是一个自助留学社区,大家会想到一个中介服务机构推一个自助留学社区是怎么回事。现在留学市场现在需求会发生一些变化,学生很多需要DIY留学,不需要给它办全程,有些细节才需要相关专家和服务的帮助。我们这个社区专门的特点,就是帮助学生不管是他对自助留学有没有一些概念,还是一点概念没有,还是有一点概念,他通过我们向导化的服务,很清晰的通过三四步就能够完成他的留学。我们有一个强大的海外院校实习库,同时还有申请信息,同时还有专家和顾问能够提供辅助、自助留学的环节和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