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伯乐留学张宸玚:2011英国留学人数增加了1/3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5:20

 

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张宸玚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张宸玚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张宸玚 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首先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张宸玚[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大家好我是来自伯乐留学的,我是英澳部的顾问,我叫张宸玚。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能不能对2011年中国留学的市场做一下您自己的评价?

  张宸玚[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我是主要负责英国澳洲新西兰的,对于别的国家我也不太好评论,我就说我们三个国家,就英国来讲,人数增加了三分之一,因为现在英国的汇率问题,以及学制的问题,都会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去英国留学,澳洲这边人数少了20%左右,因为也是汇率涨了。现在总体来讲,和英国的价钱差不太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英国,英国对于本地学生的学费有一个比较大的增长。对国外留学生来说有没有什么影响?

  张宸玚[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这个大家不用担心,主要是对本地的学生会增长两倍左右,对国际留学生来讲,他每年都会以自然的5%到15%的速度来增长,是很正常的。因为它不会大幅度的增长,它还是要吸引留学生的。他只是会把一些本地国家的名额让给留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这边还负责新西兰,新西兰是一个传统的留学移民比较方便的国家。也吸引了很多的留学生。前一段时间出现了一个地震,这对留学有什么影响?

  张宸玚[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地震是在南岛基督城,一般去新西兰的都是在北岛,影响不是很大,大概也就是影响10%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很多的家长和学生接受的信息非常多,互联网也非常发达,在互联网上查阅资料,自己也差不多能成半个专家了,在这个时候我们留学的教育服务机构从中能发挥一个什么样的作用?能够给他们提供什么特别的服务?

  张宸玚[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我们的留学中介可以充当一个领路人的角色,很多家长、很多学生有能力DIY、英语很不错,但是他并不熟悉一些流程以及一些关键的点,我们中介作为一个领路人,举一个例子,前面有三道门,可能只有一个门里面有钥匙,如果跟着我们中介走我可以直接告诉你在哪个门里面有这个钥匙,如果是你自己,你可能要摸三次才能摸到。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机构近期有没有一些自身的推广活动,有没有一些线下的面对面的交流?

  张宸玚[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我们公司在3月19号,下周六下午在北京长富宫饭店有大型的展会,有很多校方都会过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这次策划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您本人有没有曾经有过留学的梦想?

  张宸玚[伯乐留学英澳部资深顾问]:我自己已经达到这个梦想了,我只能说是祝我所有的学生和所有有留学梦想的人通过咱们的努力来获得理想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