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具就业导向院校:悉尼科技大学英世企学院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7:08

  作为悉尼科技大学的国际学院,INSEARCH被公认为是澳大利亚大学最成功的国际学院之一,而且也是同类学院中的佼佼者。

  INSEARCH在澳大利亚和海外提供教育服务,主要是直通课程和英语课程。在INSEARCH学院学习英语的学生90%以上来自海外,所有INSEARCH课程都能直通进入UTS或者其他澳大利亚大学,并由大学的相关院系设计,得到UTS和INSEARCH学术委员会的批准。

  INSEARCH提供雅思预备课程的培训,同时编制雅思教材,INSEARCH和悉尼科技大学一同管理“悉尼雅思考试中心”——全世界最大的雅思考试中心之一。

  悉尼科技大学(UTS)建于1965年,一直以其在理工科及管理方面的优秀表现而闻名,秉承教育与工业紧密联系的宗旨,该校与当地工商界、政府部门及社团合作良好,其毕业生就业率居澳洲各大学之冠。杰出课程有机械工程、计算机、管理、护理等。

  招生人群:高中毕业生,想进入悉尼科技大学学习的学生

  课程组成:英语课程、文凭课程

  优势专业:文凭课程,可升入悉尼科技大学二年级入读

  荣誉和特色:作为悉尼科技大学的国际学院,Insearch被公认为是澳大利亚大学最成功的国际学院之一,而且也是同类学院中的佼佼者.Insearch获2002年、2003年澳大利亚国家教育出口奖。

   想跟悉尼科技大学英世企学院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