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参加留学教育展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5日09:41

  1、教育展类型各式各样,如何选择去哪一家的教育展?

  判断教育展的层次,选择知名品牌机构主办的教育展。针对留学市场上出现的 “百所名校来华面试的3人留学展”现象,学生、家长在需要根据主办方的规模、资历、运营范围、品牌知名度、服务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考虑。因为,主办方是否具备举行国内大型巡回教育展的实力、有没有能力邀请到优质的海外院校现场面试,将直接影响留学质量。

  2、怎样打探主办方的虚实、判断教育展的档次?

  学生、家长完全可以借助互联网平台对各种教育展进行初步筛选,在百度知道、留学论坛、知名出国频道等网站都可以查到主办方的大概情况。到初选定的留学机构网站去浏览该活动的详细情况,同时也可以根据该网站的信息容量、更新速度、各类活动等方面,对该机构有一个整体的理性感知。

  3、提高面试成功率最有效的办法是什么?

  提前预约是提高现场面试质量最有效的方法。通过网上、电话预约不但可以进行初步咨询、更可以将现场的整个面试流程条理化,更加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去年的华通教育展就发生过这样一个故事:条件相当的两个学生,A同学没有预约,在现场逛了一圈就出来了;B同学不但在现场向招生老师提交了材料、还获得offer,加上现场的优惠活动,最后整个留学花费比计划节省了1/2,而这一切都归功于B同学的妈妈进行了提前预约。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