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节后留学“春运”高峰 咨询专家给出若干建议

来源:河南卫视
2011年02月22日10:01

  每年的2、3月份,都是海外留学申请的高峰。那么在目前业界所说的“留学的春运期”中,学生和家长都要做好哪些准备,相关专家给出了建议。河南台记者报道:

  春节刚过,前往省内各留学中介咨询办理留学事项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由于申请人数激增、竞争激烈,今年的留学热潮较之往年更加火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成为倍受学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区域。为什么2、3月会出现扎堆办理留学申请的现象,留学咨询专家、新通留学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许鹏飞说:

  在国外一般最大的入学是每年的9月份,统称秋季入学。秋季入学一般要办理出国的留学手续,除了要申请院校还要申请签证,至少也要提前半年来申请。这也解释了每年的2、3月份家长都会大量来办,这其实是申请的一个末班车了。

  2、3月份被业界称为“留学的春运期”, 在这段时间除了积极申请接收院校,还应如何准备,挤上秋季入学的“末班车”,许鹏飞建议:

  我们的建议是不管要不要求都要在国内学好语言,这都会缩短你在国外学语言的时间。6另外是文书方面,在办理留学的时候考试成绩只是一方面,学校可能会要你一些比如说推荐信、个人简历、组织活动情况、获奖经历啊。8,再一个就是资金了,每个国家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你像加拿大要求你的存款是60-80万,存款要在1个月以上,提前准备才能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