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留学“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08日11:3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是一项对澳洲留学生至关重要的保险项目,也是澳大利亚移民局对留学生签证的强制条件。

  什么是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是为来自海外到澳大利亚学习的人所提供的健康保险。如果您生病了或发生了事故,它可以帮助您支付住院期间和出院后的医疗费用。澳大利亚的健康保健服务是非常昂贵的,而购买了海外学生健康保险,学生就可以安心地在澳大利亚学习。

  艾迪留学现在和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BUPA(保柏)将联手为我们的国际学生提供更好,更方便,更便宜的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服务!

  为什么我们选择BUPA?

  1. BUPA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他们为澳大利亚各地的一百多万人口提供高质量的健康保险服务,在世界19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仅在澳大利亚就拥有133家网点。

  2. BUPA拥有70年的历史,在业内经验丰富,机制健全,服务质量有目共睹。

  3. BUPA在北京设有办公室,家长可以在第一时间直接联系BUPA公司了解学生在澳洲的治疗情况。

  4. BUPA与艾迪留学有密切合作关系,从艾迪留学申请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我们只需在网上操作,花费1分钟自动生成确认信。而学校的安排要花费数天。

  5. BUPA可以在学生离开中国之前提供关于海外学生健康保险的详细解释,免去学生到达澳大利亚之后自己查询的许多不便。

  6. BUPA为留学生们提供了比其他保险公司更加方便快捷的操作程序。

  7. 如购买三年以上的海外学生健康保险,BUPA可以提供5%的折扣。为学生提供实惠。

  您的健康与教育同等重要,如果您前往澳大利亚学习,学生和家长最不希望担心的事情是,如果学生在这里生病或发生以外会怎么样。BUPA提供快速,友善和专业的咨询。 这样,学生可以专注于自己的学业,并享受一段安全愉快的时光!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