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澳洲留学项目详解 留学峰会11月6日召开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11月05日11:1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金吉列澳洲留学峰会将于11月6日在北京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留学大厅召开。本次峰会将以“2011年留学项目大比拼”为主题,为有意赴澳洲留学的学生们详解多所澳洲名校2011年度的各个留学项目。

  澳洲是很多中国学子的理想目的地,在留学准备之初,了解当地院校的各个项目,将会更加有助于学生申请到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因此,金吉列举办本次留学峰会,旨在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加了解澳洲高校项目,为澳洲留学的申请打好基础。

  活动当天,将有多所澳洲著名院校的校方代表到场,为学生和家长详解各自院校特点和招生政策。其中包括澳洲最古老的大学悉尼大学、澳洲八校联盟成员的西澳大学、UNIVERSITIES 21联盟的昆士兰大学等多所澳洲知名学府。同时,金吉列数十名资深澳洲留学专家将现场为学生解读澳洲留学的各种热点问题。

  金吉列公司办理澳洲留学业务11年,专家团队中拥有十一位中国驻外前教育参赞,其中三位是中国驻澳大利亚前高级外交官,他们分别是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李振平教授、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领事、中国驻澳大利亚总领事馆前教育组组长王文选教授,他们对中国和澳大利亚教育都有着深入的研究,权威教育参赞的宝贵经验和专业服务能力将帮助广大学子成功留学澳洲。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