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中国留学生遭奸杀 嫌犯上诉谋轻判被驳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8日10:0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遇害中国留学生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奸杀中国女留学生焦丹的西澳男子Dannie Adam Wright当地时间周三(27日)上诉西澳柏斯法庭,希望寻求轻判。不过上诉法庭全票否决了他的上诉,维持18年有期徒刑原判。

  2007年10月22岁的焦丹从火车站回家途中被该男子残忍奸杀。随后,法庭判其有期徒刑18年。

  案发当晚,Wright尾随焦丹从火车站走出,在离其家只有数米远的地方强奸和袭击了她。

  在27日的上诉法庭上,法官驳回了该男子的上诉。高级警官Paul Boult表示,他相信受害人的家人对这一判决感到满意。

  不过,Wright的辩护律师Simon Watters称,他可能仍然会想最高法庭申请上诉。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