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布里斯班多名亚裔留学生遭抢包 警方已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9:4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布里斯班南部Sunnybank一名亚裔留学生从公共汽车站向家走的途中被歹徒抢走背包,这是最近当地一系列抢劫案件的新受害者。

  昆州警方称,这名留学生周一晚间10点从Mains街和Christina街路口公交车站下车,就被一群由三五名青年组成的犯罪团伙盯上。

  他们向其索要背包,并把他推倒在地一顿殴打。随后,这群人将他的背包抢走,乘坐一辆暗色福特Falcon汽车逃走。

  另一方面,上周末一名印度留学生在Upper Mount Gravatt区Garden City购物中心遭到抢劫,本月初一男子和女子分别在Sunnybank Hills区遭人抢包。

  在这几个案件中,所有的嫌犯抢劫成功后都乘一辆暗红色汽车逃跑。警方呼吁任何知情人士拨打灭罪热线报案。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