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ETS全球报告显示: 中国考生阅读更具优势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5:11
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高级专员 林琳女士
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高级专员 林琳女士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13:00– 15: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高级专员 林琳女士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假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出国首先做一个简单自我介绍。

  林琳【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高级专员】: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来自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中国办公室,我叫林琳。大家所熟知托福考试,GRE考试等出国重要考试都是由ETS命题研发的考试,今天参加国际教育展也是为各位考生带来这些考试最新的官方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介绍一下包括托福考试,GRE考试有什么最新动态?

  林琳【ETS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高级专员】:托福考试06年进行了改革,改革后的考试称为新托福考试,更强调学生真正英语交流和应用能力,确保学生出国留学之前,就能够成功的渡过语言关,为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做好准备。针对于托福考试ETS今年为各位考生提供了更多备考资料以及英语学习资料,帮助学生发挥最佳的英语水平,更好的做出国留学的准备。

  因此,我们在今年有托福考试官方网站上线,如果搜索中文网站可以搜索得到。官方网站给学生提供托福考试最新信息,有托福样题供大家下载进行练习,还有众多的视频资料供学生了解英语学习方法,英语老师以及成功考生经验之谈。托福中文官网更多的功能还有考生可以在我们网站上查询认可托福的院校名单,更方便考生制定留学计划。

  对于托福考试的备考来说,我们今年除了向考生提供了我们的中文网站之外,我们了解到很多中国学生、很多考生在考试之前会有紧张的情绪。因为毕竟对很多学生来说,考场以及整个考试过程,对完全没有参加考试的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因此,我们在9月份的时候刚刚制作了一段托福考试当天现场情况视频,其中包括很详细的考场的检录过程,进入考场考场指示,考试全过程这样一段视频,帮助考生更好的了解考试当天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事情,他需要做一些什么样的安排、准备,以帮助考生消除考试的紧张情绪,发挥出自己最真实的状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