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Delaware大学:交申请考察课外活动能力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18

  搜狐出国主持人:由于时间原因,今天介绍Delaware大学情况比较有限,如果学生想要和学生进一步接触,想通过什么样的渠道呢?

  Brian Exelbierd【Delaware大学】:大家可以通过登陆学校的官方网站,查找招生官的联系方式,比如电话,还有邮箱来跟学校具体来联系。

  搜狐出国主持人:作为这个节目具体问题,想请您用一句话概括一下Delaware大学的特点?

  Brian Exelbierd【Delaware大学】:这个是学校的吉祥物,可以出现在学校各个活动,或者是场地上,大家可以看到非常的可爱。学校的因为专业地理位置各方面都不错,提供大家一个更国际化的环境来供大家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锻炼更好的能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您的介绍,希望有机会更多的介绍Delaware大学的情况。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