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1)“宁静绿色”爱尔兰:政府将推吸引力政策提高留学竞争力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6日04:11

  爱尔兰大学校友分享:绿色之国爱尔兰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非常高兴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同学选择到爱尔兰留学。我还想问一下去爱尔兰留学的学生主要集中在爱尔兰的哪些城市?他们是否事业当地的生活和文化?

  Alan Buckley:我们有7所大学,其中4所国立大学在爱尔兰首都。其中还有一些理工大学,分布在不同城市。和中国的情况是相似的。如果你生活在首都附近,可能会比较繁华,人比较多。如果你生活在一些其他的周围城市,相对来说会比较安静,环境会比较放松、比较轻松。

  梁超:同时希望如果有一些学生想要得到一些留学经验,可以向我咨询,我就是在爱尔兰的大学毕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有从爱尔兰大学毕业的校友可以传授经验。刚到爱尔兰的时候,对这个国家、对这个城市第一印象是什么?

  梁超:我第一次刚到的时候人很少,整个中国学生只有学校的四十分之一,爱尔兰是一个植被非常好的国家,到处都是绿色,有40多种绿色,会经常下雨,被雨水冲刷过的城市非常干净,空气特别好,对于环境来说非常适合居住,从学习方面来说,他们的老师非常的友好,不只是教授你课程,还和你做朋友,在活动商来说,爱尔兰人非常友善、热情,可以参加他们很多社交活动,去酒吧、参加生日会,所以我在当地的留学经历挺难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