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2010年中国高中生留学加拿大人数增长三倍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31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认为的高中之前留学对于学生来说有什么好处?

  Deirdre Annett【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主任】:以后寻找工作对于他们来说是全球性的,他们有必要增加视野、多体验不同地方的文化,为他们未来的不管是就业还是生活都提供了很大的优势。举一个例子,就像很多商业单位现在招人的时候都要求你有更多更广泛的经历,走的地方多、看的东西多、经历的事情多、做的工作多。我认为这样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不像有些人一直呆在一个很小的地方。这对于大学来说也是一个好处,大学可以接受更多来自不同地方、去过很多地方学习的学生,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新的思想,使大学的兼容性更强,不管是学术还是各方面更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加拿大的留学呈现什么特点?您认为留学对一个学生的一生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Deirdre Annett【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主任】:开阔了眼界,经历了很多不同种的文化,思维方式更加活跃,以后找工作,尤其是进入社会以后找工作,很多商业、企业都会看重你这方面的经历,而且对于大学来说,如果你以后去上大学或者读研的话,学校也可以接收到更多不同种类的思想火花。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给想去出国的学生一些建议。

  Deirdre Annett【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主任】:首先,最重要的是学生要多读英语书,多读诗、小说,而且有什么想法就一定要把它写下来,我比较看重读、说、写的能力,说主要是在对话性表达上比较看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