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瑞士日内瓦大学:经济是最好专业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53

  

瑞士日内瓦大学学生代表 侯涵龙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瑞士日内瓦大学学生代表 侯涵龙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录取是不是比较严格?

  侯涵龙【瑞士日内瓦大学学生代表】:这也是依赖于授课的语言是哪一种,是英语还是法语,混合两种语言的课程,如果是有英语、法语的课程得通过英语、法语的考试。本科生必须高中毕业,硕士生必须本科毕业,还需要英语跟法语的考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有什么特别的一些课外活动?

  侯涵龙【瑞士日内瓦大学学生代表】:比如每年我们学院学生都会出版自己的报纸,介绍他们今年学习的一些状况。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有什么建议给打算出国留学,打算申请他们学校的中国学生?

  侯涵龙【瑞士日内瓦大学学生代表】:在日内瓦说德语的人最多,法语第二,意大利语第三,所以建议学生懂一点其他的语言,这样就更能方便与人交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