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英国留学梦》

2010英留学奖学金解析 综合素质强更易申奖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1日15:35

  留学步入高峰,许多院校都推出奖学金项目,以吸引优秀学生。有意赴英国及其他欧洲国家留学的学生,还可申请欧盟委员会颁发的ERASMUSMUNDUS奖学金,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每年2.4万欧元的全奖。

  5-6月,出国留学步入高峰,各类留学展、咨询会频频登场,许多院校都推出奖学金项目,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在留学时拿到一笔丰厚的奖学金,无疑是大多数学生梦寐以求的事情。

  日前,英国政府将投入250万英镑,推出牛顿研究型奖学金计划(The Newton Scholarship)。牛顿奖学金将为来自英国本土或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00名最优秀的申请人提供每人2.5万英镑,资助他们在英国学习研究生(论坛) 阶段的课程。第一批奖学金得主将于2010年选出,并于今年秋季入学。

  英国高校今年也推出了各类奖学金项目,最高的奖学金可以抵消掉全部学费。其中,由INTO UEA 和UEA(东安格利亚大学)共同设立的Science Foundation Scholarship每年可为理工科目和社会学科目的预科生提供1.05万英镑的资助,申请者需是非欧盟国家成绩优秀的高三毕业生,同时雅思成绩至少5.0,单项至少4.5。

  有意向赴英国及其他欧洲国家留学的学生,还可申请欧盟委员会颁发的ERASMUSMUNDUS奖学金,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每年2.4万欧元的全奖。专家提醒,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大学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时间一般都较早,建议学生早咨询早申请。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