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九所英国名校将来沪巡展 共赴十月高端留学盛会

来源:解放网-人才市场报 作者:严峻嵘
2010年10月09日13:50

  (本报讯)金秋十月,第九届“UKEAS英国名校中国行(UK UniTour 2010)”活动即将在上海拉开秋季巡展的序幕,来自16所英国名校的19位招生代表将相继走访上海、北京、杭州、宁波、重庆、成都、广州、武汉、南京、青岛等中国一二线城市。

  本次英国名校中国行首站见面会将在上海举行,可见上海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和金融中心受到英国大学的高度关注。上海站的巡展团精心挑选了9所英国著名大学,包括伯明翰大学(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国际化教学与科研中心),利兹大学(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传媒专业实力雄厚),诺丁汉大学(商学院排名全英前10),曼彻斯特大学(2010世界顶尖大学排名前30位),威斯敏斯特大学(伦敦市中心的优越位置,传媒和同声传译专业全英领先)等英国名校的招生老师将汇集一堂,共同为有意赴英留学的莘莘学子们奉上一场高端的留学盛会。

  据主办方UKEAS介绍:此次参加巡展团的院校大多不会参加年度的国际教育展,他们希望直接接触更多意向明确、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人,为更多学生提供公平的入学机会和更透明的信息,这也是英国名校中国行的高端定位所决定的。

  计划于2011或2012年赴英留学的在校大学生,届时将有机会和校方招生官员或院系老师面对面沟通,获取最准确的申请评估和最有效的留学建议。另外,主办方UKEAS还将现场为中国学生提供各所院校的奖学金、专业前景、签证申请、金融服务等信息。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若材料准备充分,还有机会当场获得英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作为一项传统的留学活动,从2004年起,UKEAS就开始邀请英国知名院校参加“英国名校中国行”活动,至今已近十届,每年都有几千名中国学生参展。“UKEAS英国名校中国行”为计划去英国留学的各类人士与校方代表提供了极佳的交流平台,目前,大部分英国知名大学已经将“英国名校中国行”列入学校每年最为重要的参展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