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多位立陶宛非法移民在英国霸占民宅(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25日10:2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乔治站在自家房子外

  近来英国有许多来自立陶宛的非法移民趁房主外出时更换门锁,然后霸占民宅,并声称是房屋中介把房子租给了他们。这让英国多地人心惶惶,很多人不敢出门。因为法院裁决往往要等好几个月,被抢了房子的居民也只能“望家兴叹”。

  没有法院裁决 警察无能为力

  一些立陶宛的非法移民来到英国后,会去英国的一些大型城镇挑选民宅,然后在民宅外观察房主的动向。一旦房主出门,他们便会撬锁进门,然后找来锁匠换上新锁。当房主回来时,才发现开不了自家的锁,房子已经被霸占了。这些人都声称已经把房租付给了房屋中介。

  这些非法移民有的已经侵占民宅长达5个月,但没有法院的裁决,警察也无法驱逐他们。而法院的裁决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取得。警察巴兹说:“这是民事案件,我们没有权力干预。当然,我们也想把这些私占民宅的家伙打一顿,然后赶出来。但现在是法治社会。”

  癌症老人无家可归

  最近,72岁的乔治也变成了无家可归者。前不久的一天,他吃过晚饭后带着两条狗去附近散步。散步回来,才发现衣物被从窗子扔了出来,散落在路上,家里的锁也被换了。住在他房子的立陶宛人说:“我们付给房屋中介每月500英镑租了房子,想要回房子,除非你去法院。”

  乔治身患关节炎和癌症,最近寄宿在朋友家里。他每天都会去自己的房子附近坐着,每当看见他,房子里的立陶宛人就拿刀恐吓他。23日,他发现房子里的人走了,但偷走了他的洗衣机、电饭煲、床上用品,甚至还有挂钟。

  屋主竟在自己家被捕

  76岁的奥黛丽去后花园晾衣服,刚走出房子10分钟,房子就被非法移民给占了。如今奥黛丽只能交上几千英镑诉讼费,然后等待法院的裁决。

  另一个受害者阿尔夫说:“我正在上厕所时听到前门有人进来。等我从厕所出来后,才发现家里有很多立陶宛人。他们竟然还换了窗帘,看到我后,他们打电话给警察,我竟因为‘非法入侵’自家的房子被捕,甚至还被禁止出现在自己的房子周围。”

  人心惶惶不敢出门

  如今,英国居民都担心,假的房屋中介和立陶宛非法移民可能正在盯着他们的房子。一旦离开,立陶宛人就会霸占他们的房子。

  37岁的安吉有个14岁的儿子,她的房子最近正在整修。有天她去查看装修进程,才发现自己的房子里住着一家立陶宛人,并拒绝离开。那家立陶宛人把她赶了出来,说他们租了房子,有权利住在那里。安吉的房子已被霸占了两个月,她说:“我不打算搬回那个房子了。有人在晚上闯入然后换了锁,这太不安全了。”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