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圆桌星期二》亚洲留学论坛 > 亚洲留学新闻

韩国又松大学得认可 留学韩国成新热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3:48

  近年来,亚洲经济作为一股新的血液的迅速崛起,给世界经济注入了新的力量。其中,韩国的经济增长率在过去50年内世界上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韩国已成为在亚洲文化生产的主要成员,在过去10年里。韩国在电影行业获得重要奖项和创新的肯定,韩国时装在亚洲和世界的非常流行,韩国电视剧在日本,中国,中东和拉丁美洲以及其他地区受到了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喜爱。而教育则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石所在,服务于经济。韩国又松大学就是韩国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

  学校始建于1954年的又松学园,又松学园是一所拥有50多年历史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学园下设又松大学、 又松信息大学、又松中学、又松小学和幼儿园。1995年创建的又松大学是四年制本科大学,下设6个学院32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又松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自立,端正,笃行的校训,进行不拘一格、新颖而富有弹性的教学经营方式。同时,又松大学以外语和计算机为两大主线,实施特色教育,体现了国际化、信息化的教育潮流。

  又松大学自成立以来,多次被教育部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被特性化教育部门评为 “产业教育特性化大学”,被教育部直属的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为“优秀大学”,又松大学正以自身的特色教育逐渐迈向新兴名牌大学的行列。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是又松大学重金打造的商学航母,利用其海外网络,国际化教授,以及以技术创新的大田科技城为依托,充分体现了当代世界的发展全球化的趋势。目前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学生来自于全世界30多个个国家,商学院培养的目标着眼于培养亚洲地区级的经济专家和商务人才。课程体系中除了设立经典的商务课程以外,还特地加入了亚洲法律、亚洲文化、亚洲地区经济规律等选修课程,同时还加大了运用实践的课程体系,力图使学生不仅掌握实用的商务知识,更具有创造力、自我发展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来自中国的张同学说“SolBridge优良的硬件设施,安静舒适的图书馆,适合各国学子交流的休闲室,咖啡吧,健身房,室内游泳池和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都深深吸引了我们,在SolBridge,完全能体会到真正进了一所国际化的商学院,这也是韩国唯一一所英语授课商学院的魅力所在。”

  他还说“来到SolBridge让我认识了各个国家的朋友,了解对方的文化,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大家都可以平等地在SolBridge交流自己的想法。同时也对西方的教育体制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前只是从媒体上获得韩国文化信息, 而现在可以更直观地看到当地居民的学习生活、经济、政治制度,同时对比自己国家,了解到自己国家的长处和短处,知己知彼,才能更好地建设祖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又松大学鼓励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因为这种发展模式有助于毕业生掌握面对未来挑战的种种技能,同时也有助于他们坚持不懈的追求自身的理想,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学校一直按这一理念和适于韩国教育教学新的标准来培养学生。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