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新加坡投资移民涨价成定局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1: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日前,新加坡投资移民涨价的传闻有了结果。日前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官网对外公布了投资移民的新标准:从2011年1月1日起,新加坡投资移民的金额将由原先的150万新加坡元(以下简称新元)提高到250万新元。同时,申请者不能够为父母和配偶的父母申请永久居留权。此外,从2010年10月1日起,对于拥有创业及经商经验的申请者的公司主营业额准则也发生变更。

  对此业界专家表示,现在提出申请,距离新政实施尚有一段时间,正在办理的申请者将不会受到影响。

  变化:新政体现在三方面

  首先,拥有创业及经商经验的申请者,公司上一年的主营业额由原来的至少1000万新元变为至少3000万新元;公司最近三年的主营业平均额由原来至少1000万新元变为必须达到至少3000万新元。公司主营业额准则方面的变更将从2010年10月1日起生效。

  其次,投资方案方面的变更将从2011年1月1日起生效。A方案原来投资至少100万新元用于开拓新的生意或扩充现有生意,现升为至少250万新元。B方案原来投资至少150万新元于获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批准的基金,现升至250万新元。C方案原以200万新元或以上投资在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批准的投资基金上,现该投资选项将被取消,申请者不能将50%的投资额投资于自住私人住宅。

  第三,原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的主要申请者如果有意为父母和岳父母申请永久居留权,只需为每人注入额外30万新元的投资即可一起递交申请。现在已不能够为父母和配偶的父母申请永久居留权,他们只能转而申请有效期为五年的长期探访证(LongTermVisitPass-LTVP)。这一更改将从2011年1月1日起生效。

  现状:现在申请仍按旧标准执行

  有关移民专家表示,近年来,新加坡移民政策要求宽松,加上无“移民监”、审理速度较快、宜居的生活环境等,令新加坡投资移民热度大增。但随着近年来新移民的不断涌入,控制人口饱和度也是政府的考虑因素。

  不过他表示,有意申请新加坡移民的投资者可以放心,新加坡经济发展局通常以收到正式移民申请时的政策标准为准。因此,对于已经或准备提出申请的投资者来说,距离新政实施尚有一段时间,正在办理的申请者将不会受到影响。而且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递交申请的投资者,投资额还是以150万新加坡元为标准。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