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英收紧移民政策 拟禁向无益的人发放学生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0: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7日报道,英国移民事务大臣格林6日发表演说,称当局正致力收紧移民政策,将推出措施“打击”持学生签证的入境者,指英国需要“更精明地进行移民控制”,引进英国真正需要的人。他早前向英国报章说:“我想要的学生签证制度,是能有利引进好的学生,进入高度可信赖的机构(就读),且能更密切监察甚或除去对本国无益的人”。

  英国内政部数据显示,当局在2004年向18.6万名外国人发学生签证,5年后逾1/5人仍然留在英国,官方担心许多人可能正在非法工作。

  格林指前工党政府遗下这个“大致上已失控”的移民制度,让大量外国学生涌进英国,情况已达“不可持续”的地步。数据显示,当局今年已向外国学生及亲属发出30多万个签证。

  英国首相卡梅伦领导的执政保守党早前承诺,致力削减移民人数,由每年数十万减至数万。他5月上台后不久便推出新措施,就欧盟以外国家的经济移民人数设定上限。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