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未来一年澳洲移民政策呈现三大趋势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9月02日15: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作为世界上最理想的移民国家之一,澳大利亚一直备受国人关注。从2005-2006财年到2010-2011财年,澳洲每年计划移民配额总量保持平稳,分别为142930人,148200人,158630人,171320人,168700人和168700人,其中今年的配额与上个财年一致,相比近6年的均值则有5%提升。移民专家介绍,有客户忧虑澳洲移民政策受近日大选结果影响会进一步收紧,但移民专家根据以往情势推断,未来一个财年澳洲移民总量依然会保持平稳,不会有大的起伏并在未来一年澳洲移民将呈现“总体平稳、商业升温、要求更严”三大趋势。

  澳洲商业移民情况逐年升温,澳洲历届政府都很重视商业移民为澳洲经济和就业带来的积极效果。澳洲移民局公布的数据表明,配额从2005-2006财年的5060人到现在的7800人,增幅超过了54%。同时近六年来,澳洲移民各项配额中数量只增未减的只有商业移民项目。

  此外,随着澳洲人口的增长,澳洲政府对移民澳洲的人员素质要求越来越高,或将出台更多限制条款以保障澳洲移民的质量。移民专家指出,这与澳洲的国情有关,澳洲是一个人口小国,只有2100万人,同时也是一个移民大国,每年接受18万到30万移民。澳洲政府忧虑过多的人口将使澳洲经济发展变缓慢,但又需要移民为澳洲经济持续注入活力,因此需要严控移民条件以保障移民质量。对于有意移民澳洲的客户,提早申请显然更为有利。

   澳洲移民是世界各国移民的风向标,可代表目前世界各主要移民国家的发展趋势,“总体平稳、商业升温、要求更严”将成为世界各主要移民国家的共同趋势。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