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美国留学梦》

美国本科绿色通道:私立住宿高中特色项目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07月23日16:37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资源最发达的国家,全美共有4000多所受认证的高等院校。作为对未来的投资,一个美国学位非常物有所值。与此同时,目前的家长越来越注意对孩子的教育投资,把自己那一代不能完成的愿望,寄予任重而道远的下一代,希望能提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但是又对于美国的教育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许多家长对此烦恼不已。

  私立住宿高中特色项目不仅仅是专业的学校申请服务,更多的是透过渠道帮学生争取心目中最理想高中的入学机会,以及从高中到大学的跟踪后续服务。学美提供高中生和家长关于出国留学、生活的各项指导,主要涉及申请前及申请中特色规划,如对学生进行美国私立住宿高中认可的标准英语语言水平测试、美国高中入学测试评估以及为其提供精准的选校服务、特色文书辅导和签证面签实景模拟辅导等。

  美国本科名校专案是申请美国常春藤名校学子优选之一。学美作为有着14年专办美国留学的专业咨询机构,积累下大量第一手信息及名校内部数据,有着拥有深厚留学背景、留学申办经验的顾问团队,能够第一时间内准确把握校方审核标准新变,进而帮助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申请准备。根据申请者自身条件综合考量,进行综合评估并量身定制最优申请方案,从而制作详细完整的申请材料,突出重点及优势,让学校审核委员对申请者抓住学生的闪光点,形成深刻印象。同时还为学子进行留学财力规划和专业签证辅导。

  美国本科绿色通道专案主要针对无SAT、无托福成绩,分数未达到学校的标准,或条件不完全符合学校的要求的学子设立的方案。近年来,在学美,以“双录取”方式成功留学的学生数量呈倍数增长,有的甚至无任何考试成绩,在学美的特色规划和陈佩婷顾问签证辅导的帮助下,课实现留学美国的梦想。

  许多学子在申请学校或专业的时候经常感到无所适从,学美设立的研究生项目借助强大的资料库,迅速提供开设该专业或分支的所有院校, 让同学不会错过任何申请的机会。研究生项目提供个性化的申请指导、最新的当季招生情况指导、细致精准的文书攻略等。

  英国留学也是最近比较的热的留学趋势。针对这种情况,学美制定了英国特色项目,特聘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留学归国的专家顾问团队,为想要进入这2所顶级名校的精英学子提供定制留学计划,指导申请文书,辅导入学笔试,模拟名校面试,并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求职咨询与求职辅导。

  凭借多年的申请经验,学美对美国学校每年的招生信息有很好的掌握。学美会使你的留学之路如虎添翼,助你顺利实现留学梦想!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