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推荐英国硕士1+1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30日11:39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请介绍一下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的情况吧。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我们是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是中央财经大学负责出国留学预科项目的主要部门,我们预科包括针对高中生起点的本科、预科、大专生,还有本科生起点的硕士预科。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摄影:搜狐-李志岩)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是财经大学的直属部门?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对。下属机构。

  搜狐出国主持人:和普通民办学校或办学机构有什么区别。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我们依托中央财经大学的教学资源,中央财经大学和国外高校有长期合作交流,我们有这种稳定合作关系,给学生提供预科项目更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么在学生读完预科以后学校会继续负责申请学校吗?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对,我们从学生入学,到出国,我们是一条龙服务,不用太担心入这个课程之后出不去,没有这种担忧。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方便说一下哪些学校和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有合作吗?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英国的有前20个学校。英国大部分高校和我们有合作关系。我们的项目一个是英国硕士1+1项目,针对大专和本科生,现在常说的专升硕,这个项目应该说合作高校比较多,有众多高校可以选择,这个项目的亮点,针对大专生,一般的比如说相关的学校的预科之后,大专生选择非常少,我们中央财经大学项目学生可以选择十几所高校,范围比较广泛。还有一个瑞士酒店管理硕士预科,针对的是本科生和大专生都可以,可以入学,我们也知道以瑞士酒店管理著称,非常有名。我们合作高校有瑞士的排名前三的酒店管理学院,还有BHMS相关的知名酒店管理学校,课程包括两方面,中财培训基础课程,出国后课程包括专业课和实践。我们这个项目同时针对高中生的酒店管理本科的项目,相当于国内1+3的项目,拿到相应学校的文凭或者酒店管理学位。这个项目也是有利于学生以后能够比较容易从事酒店行业。我们还有一个是美国的带薪硕士留学项目,有一个大的特点,学生在中财经过面试之后可以直接去国外高校,需要付首期一定费用,学校推荐这个学生进入美国相应学校就业,可以一边打工一边支付学习费用,这个项目特点,学生比较适合通过国际家庭,可以花少量费用获得一个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硕士学位,这是我们的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般学生在您这就读的时间是多久?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时间是英国硕士1+1和美国瑞士酒店管理本科两个项目1年的时间,我们的硕士本科项目是半年。美国带薪硕士是直接面试出国,学生需要我们培训我们提供3周左右培训。

  搜狐出国主持人:普通高中生入学您的教育中心有什么门槛吗?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雅思达到4分我们免试入学,没有达到就必须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的入学测试,这样的话通过我们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培训课程方面有什么设置?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要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语言基础课程,针对英语语言能力比较差的考生,提高他的听说读写能力,雅思是过高校基本硬指标,需要达到一定标准。

    第二部分是学术英语课程,中西方教育方式很大差异,指导学生如何学习讨论,如何研究写论文,这种研究能力是国外比较承认的能力,是我们课程重要的部分

    第三部分是专业课,是中央财经大学一个亮点,因为中央财经大学必定是国内财经院校最好的一个学校,师资我们的老师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各个学院优秀教师,进行双语授课,全英文教材,学生没有这个专业基础的课程想去英国或者相关国家的高校读相关课程,我们可以提供这个专业课的基础。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般为本科或者研究生申请国外,中心会看重什么方面?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们中央财经大学整个课程体系。我们预科课程是受到国外相关大学认证,我们中央财经大学会给相应课程提供结业证书,这是一个结业的标准,这个学生在高中的平均成绩,大专和本科平均成绩,还有本身学校的层次是重要的标准,还一个条件这个学生雅思达到国外的基本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对选择出国留学机构的学生有什么建议?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出国留学中介机构适合条件已经达到一定要求,出国后马上达到国外的要求,可以马上进入角色,我们这种课程更多针对有这个愿望,准备不充分,我们给一个缓冲时间,他可以更好的学习,英国硕士1+1课程,我们的学生有针对大专有针对本科的,大专的学生本身基础薄弱,应多研究生体制1年,一个大专生想通过两年拿到英国硕士学位很困难,直接出国困难很大,通过这个课程学习可以提高顺利拿到学位的成功几率。相应的别的培训机构,每的学生兴趣不一样,我个人建议选择正规大学,因为一个大学的环境,不管这个项目比如是为了盈利,还是为了学生能够真正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个人觉得大学环境对学生成长非常重要。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本校上课,可以享受到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体育设施,可以听相关讲座,吃饭也在中央财经大学的饭卡,住宿,除了拿的学历和中央财经大学有区别,其他的没有区别。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