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GRE

GRE宣布优惠措施:限时减免50%考试费用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2010年06月24日11:49

  GRE® 考试宣布重大优惠措施为全球考生节省考试费用

  新GRE®普通考试的推出将使广大考生获益

  2010年6月23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今天宣布,为推广即将于2011年8月实行的新GRE® 普通考试,ETS将于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为所有参加考试的个人考生限时减免50%的考试费用。这一重大优惠举措届时将惠及全球逾67.5万名 GRE®考生。

  该消息最先由ETS的GRE 网站https://www.ets.org/gre/revised_general/know发布,ETS同时还在该网站上开设了一个旨在向潜在的研究生院与商学院考生介绍新GRE普通考试的全新考生栏目。ETS研究生与大学项目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G. Payne表示:“我们相信,通过介绍,考生们将会获得更为全面的关于新GRE普通考试的信息。试题更加贴近研究生院和商学院所需要的思维方式与技能,全新的考生友好试题导航功能还将允许考生们使用更多传统的应试策略。考生们一定会被这些巨大的变化所吸引。此外,减免50%的考试费不仅会吸引更多学生来踊跃报考即将推出的新GRE普通考试,还能鼓励他们在考试结束后向其他学生介绍他们愉快的参考体验。”

  2011年实行的新GRE普通考试包含许多特色,其中以下一些新的变化将为考生所关注:

  • 设置更多生活场景题,以更好反应研究生院和商学院所需的思维方式

  • 减少对于单纯词汇意义的考察,更加突出阅读理解,取消类比和反义题

  • 新增多种导航功能,包括在每个部分内增设预看和回顾功能

  • 新增多种作答方式,包括填写数字与一题多解,以便考生更好地展示自身知识

  • 数学部分增加在线计算器功能*

  继2009年GRE® 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之后,今年的GRE®考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Payne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这次难得的时机,在大家争相谈论新GRE普通考试优势的时候,鼓励更多考生实现自己的研究生梦。我们知道考生大军中素有‘互通有无,相互鼓舞’的优良传统,因此考生们无需为考试的变化感到紧张,50%考试费用折扣有望吸引更多考生参加考试,而其他学生一旦从这些考生口中了解到新GRE普通考试强大的考生友好功能时,也会积极考虑通过新GRE普通考试报考研究生院和商学院。”

  除减免50%的考试费用外,新GRE普通考试还为全球考生带来了其它利好消息。从2011年8月开始,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的GRE笔试将由每月一次至两次的GRE机考所取代。上述地区的考生可在同一天内在电脑上完成语文、数学和分析写作部分。Payne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让更多来自这些地区的学生参加考试,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考试体验。鉴于参加GRE普通考试的亚洲考生人数迅速攀升,这一变化显得尤为重要。”

  为确保完成新考试投入使用后所必需的统计工作,于2011年8月或9月参加GRE普通考试的全球考生的成绩查询起始日期调整至2011年11月。GRE考试正常的10-15天成绩报告查询制度将于2011年12月恢复。ETS建议需要于2011年11月之前提交GRE成绩的考生应参加现行的GRE普通考试。

  Payne最后指出:“我们希望新GRE普通考试实行后能够受到各方欢迎。考试报名将从2011年3月15日开始。因此,希望得到50%考费减免的考生应尽快行动,报名参加于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举行的GRE 考试,以确保享受到这一特殊的限时优惠。对考生而言,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因此我们希望广大考生能尽快知情。”

  *考场将提供计算器,供参加笔试的考生使用。

  关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评测服务,从而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为全球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在教师认证、英语学习、初中高级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家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托业考试、GRE考试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Praxis Series™)。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ETS 全球网站:www.ets.org。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