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国国际医药大学李鹏:入学不需要语言成绩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8:44

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李鹏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李鹏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参加这次展会满意度如何?有什么收获?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收获还行。主要目的是跟留学机构交流一下。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更多想和参展服务机构交流。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招生这几天招不了多少,让他们帮我们宣传。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和中国留学服务机构合作。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顺便做一下招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自己有什么样的特色?因为我们一般知道国外大学医药专业很少对中国招生?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是东方医学,两年以上大专就可以申请我们学校。有一些体育的没有出去的方向。

  搜狐出国主持人:比如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可以转来?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对,有一些学体育的没有方向,我们的太极硕士可以。太极硕士和中医硕士,中医博士也可以。两年以上大专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专和本科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入学不需要语言成绩,有语言成绩最好,口语应该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地理位置,包括学校的收费情况?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地理位置在加州桑尼维尔市,学费3年36000美金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还可以。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给学生一些优惠,奖学金从学费里免除。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在校生多少人,国际留学生多少人?

  李鹏:总共学生几百人,我们就是硕士和博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般从事教学师资水平怎么样?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数字水平是国外一些知名的中医教师,还有从国内聘请过去的专家,老中医。都是华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未来就业方向如何?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考到很医执照以后可以去有中医门诊的诊所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部分国际学生会留在美国的几率多大?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目前来讲,回来没有在那边就业环境好。去年我们学生考行医执照100%过。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透露一下未来就业,年薪大概多少?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这个东西可以根据人的情况,一般毕业以后一年也得4、5万美金,如果自己开诊所4、5万以上,我们的学生都不愿意打工,愿意自己开诊所,省去别人克扣的钱。

  搜狐出国主持人:以往从中国出去的学生大部分是哪个地区的?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全国的都有,前段有两个新疆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他们之前是否有医学经验?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有一个有,有一个没有,学生物学护理的可以转。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想要申请的学生给予一些指导建议?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主要问题我们不限制他的语言成绩,最好语言要好一点,口语起码要好。再一个资金证明越高越好,大概24万人民币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是否有奖学金?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把奖学金优惠到学费里,减少学费。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学校是否有英语课程?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那边英语学校很多,学生自己去找那个学校,很多学生去了半年环境没有问题,入学不需要托福成绩,第二年有一个标准,达到那个标准就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不同学校地点对他学习就业有什么因为?

  李鹏:我们学校有很大大企业大公司在周围,学生就业比较好一点。那个地方比较繁华,华人比较多,为中医认识比较好。现在就业环境比较好,是因为医疗保险比较好,医疗保险好的话就业没有问题,而且患者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部分在加州?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差不多都在加州。可能去别的地方,只要是承认这个行医执照就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每年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在中国是否有明知招生限制?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没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几个开学季?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1、5、9月份三个季。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想申请通过北京代表处联系?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用一句话代表美国国际医药大学的特点是什么?

  李鹏【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国家代表处主任】:因为咱们学校那边注重实践,平时学生上课课堂上学知识可以去诊所实习,偶尔组织来国内学习,学习环境比较好。那个地方的生活环境相当好,四季如春。平均温度最低十几度。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