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潘恩:毕业生收入高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8:37

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潘恩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潘恩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欢迎您来到搜狐出国的梦想会客厅。请您向我们的搜狐网友介绍一下,您大学的一些简介?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我们是泰国第一家教人化妆的,也是最大的学院。学生学过了当化妆师。

  搜狐出国主持人:主要教化妆的。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对,我们的学生毕业以后,都很成功。当化妆师,收入很高,给电影、电视明星化妆。因为有名的明星主要是一个化妆师,给他化妆,别人他不要。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主要面对的是什么学生?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在泰国都可以,但是中国留学生应该是高中毕业以后,可以自己住,因为在泰国教课,有等级,7天慢慢学,一共6个月。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共学6个月可以?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对。因为专业的,很专的。学生一半学习,一半是培训,6个月后可以很骄傲,每个款式的脸都可以化。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对学生有什么要求?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男的都可以,女的都可以。因为在泰国很多有名化妆师是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学历要求吗?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有,应该会英语,一点点英语。因为我们潘恩主任是31年以前去美国学习化妆,回泰国,回来想出来哪个化妆品对亚洲人合适,她也研究,因为人脸上有黑点,红点,会盖给人看。她研究,做出来我们自己的化妆品。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也产自己的化妆品?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专业用。学生毕业后给明星化妆,有问题跟老师说,我们要什么化妆品,告诉她,她就做出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规模多大?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我们跟正大集团一样大,有300个公司。

  搜狐出国主持人:申请贵校也是像申请其他的大学一样有申请手续?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和中国学校如果想合作的话,可以请她过来讲话,教7天的课,我们基础课,先学基础,如果请她过来讲课就和她联系。如果要都学好,比如你这里大学毕业花4年,我们这毕业花6个月。

  搜狐出国主持人:也发文凭?国家承认?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业方向怎样?贵学校提供就业机会吗?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因为我们的学生毕业以后人来了请他当化妆师。机会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都是什么样的公司请贵学校的学生?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拍电影电视,给新娘化妆服务,也是请我们的学生,毕业后的学生来给新娘化妆,早上起来6点化,搞活动。结婚之前要准备皮肤,也提供,要保养。

  搜狐出国主持人:高中毕业的学生就可以去申请你们学校?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是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高中没有毕业,没有学历的,没有经验怎么办?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你用结业证书,我不要,但是因为你是留学生,你可以自己生活,自己住,因为我们的学院没有住宿,安排在别的公寓给学生住。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家长比较担心自己的孩子到国外自理能力问题,这方面学校会提供监护或者帮助吗?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我们找很安全的公寓给学生住。

  搜狐出国主持人:提供很安全的公寓?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泰国的治安怎么样?

  潘恩【泰国国际化妆技巧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现在安全。6个月学好,6个月的费用,学费5万人民币,住宿一个月1千人民币,6个月是6千,生活费一天200泰铢,30天,6千泰铢,等于1200人民币,6个月7200人民币,飞机票,学生要买一年的机票,我估计5千人民币。也就是7、8万左右。泰国生活费比北京低,因为你们人民币,1人民币等于我们5泰铢。如果中国留学生去泰国,6个月可以学会泰语,可以回来这里有英语、泰语。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