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Geoff:提供假期式的课程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8:27

Geoff Brown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Geoff Brown莅临搜狐展位,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

  欢迎您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请您介绍一下您所在的学校。

  Geoff Brown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我们学校是一个高等院校,座落在英国南部的海滨,离伦敦比较近。我们主要提供一些假期式的课程、工程学、建筑学、商科、包括一些旅游专业、服务行业类的专业。在16岁和19岁之间的,有2500学生。还有提供一些高中教育。还有一些短期的、面对成人的课程。同时也提供一些预科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概有多少中国学生在贵校学习?

  Geoff Brown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我们这边还有一个专门学习英语的课程,现在那边有一些中国学生。他们现在想做的,也是他们来这里的原因,想更多地吸引中国中国学生去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为什么贵校有什么优势来吸引中国学生?

  Geoff Brown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我们这个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海滨城市,这些漂亮的风景是吸引学生们到来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这边的课程比较灵活,你可以读短期的,比如说假期期间可以学习英语,也可以来旅游,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今年从政府那边得到了1亿2千万英镑的赞助,他们会用这些钱来打造一个全新的校园,里面会出现一些非常棒的教学设施。这对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且他们的师资力量非常强、教学力量非常强。比如说英国高中教育,通过率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百。所以说他们在两个方面,第一是专业性教育上,另外是前面提到的短期培训教育上都非常棒。他们跟当地一些大学的关系非常好,可以帮助学生们完成这个学校的教育后,成功地升入当地的大学,我们做的很重要的就是为学生受到更高等的教育做好准备。学校这边也会提供像国际预科这样的课程。比如在上大学之前英语水平比较不好、或者没有英语基础的话也不用担心,可以在这里做充足的准备,为上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还帮助学生来申请大学,学习、申请,来帮助学生完成升入大学的过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机构能为中国的留学生提供什么的服务呢?

  Geoff Brown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在学生生活或者安全方面,有一个专门的办公室、全职的办公室专门来处理这方面的问题,还有24小时的求助电话,无论学生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办公室的人员会来帮助你解决你所遇到的困难。而且在校园里还有一个类似派出所的机构,你可以想象校园的安全是有保障的。

  本地的警察在一个外国人、外国游客遇到麻烦的时候,他们会优先处理外国人面对的麻烦,因为旅游业是当地的支柱产业,他们不能失去这一块。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警察会优先处理外国游客遇到的问题,也就是说外国人去了以后,当地会更加保护他们。

  他们在很多商店里都会贴一些标志,无论你在任何地方遇到困难,看到这个标志之后就会找到相应的联系方式,会随时找到你想找的人。这个服务是很贴心的一项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中国学生想去贵校读书,需要做什么准备?

  Geoff Brown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在入学标准上也没有统一的标准,非常灵活。主要是看你申请什么样的课程。有些课程要求可能比较高、有些课程要求比较低。还是需要学生向校方询问,双方一起讨论,针对你个人制定一些入学的标准。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给即将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一些建议。

  Geoff Brown 【英国苏塞克斯海岸学院】:首先,如果到英语国家去学习,学生要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做一个客观的判断。举一个例子,今天的展览上有一个中国孩子想去询问去英国读研究生的事情,但是在交流的过程中发现这个人连基本的口语都表达不清楚,这存在着对自己判断失误,我相信这个中国学生很聪明、也很不错,如果你的英语不过关的话,就算通过任何方式去了,也有可能面临失败。

  其次,和前面提到的有些类似,建议脱离自己的母语环境、来自本国的团体,更多跟当地人接触。举一个例子,也许当你回到自己国家的时候,你可以花整个下半辈子和自己国家的人交流、在一起。但是这几年在国外的时候,还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利用这几年的时候,更多挖掘当地的人和事、更好的融入当地的社会。

  最后是自己的定位问题,你的目标一定要明确,如果目标不明确的话,可能会迷失自己。

  搜狐出国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