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DEXWAY技术负责人Carmen:互动语言学习软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7:15

DEXWAY技术负责人 Carmen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DEXWAY技术负责人 Carmen女士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二位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先请嘉宾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语言学习的软件,学生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了解到我们这个产品,通过这个产品更好的进行外语的学习?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语言学习软件通过一些语言的专家,为我们创建一个比较整体的语言体系。我们有五种语言,英,美、德、法、西班牙语。我们教程是互动的,不是朋友说的网上软件那样只是用录像的形式。我们这边有外教,在网上虚拟教室里面讲课,系统可以自动评分,给学生口语评分,也会直接有一个录音。那个分数学生就会在网上看到他的分数。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习这套产品大概运行了多长时间?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其实这个产品是新的,我们2009年推出的,一开始是在上海,接下来会在各大教育展会也会看一下,我们会在小学内推广,因为这个产品跟普通的中国的文凭教育,这一方面其实还有一点点的出入,因为我们比较早着重的是学生真正能力的提升,如果你需要备考,可能需要有一些不太符合,但是真正想提高学生能力,对于将来做外企,或者跟人家谈话的话,这个是很好的渠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这个产品主要针对哪些人群进行语言的培训?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我们这个产品主要有两个人群,一个人群由12岁—18岁的学生,另外他们已经出来工作了,想提高他们在职场上面的能力,都会有用到。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接受我们这个培训的人大概职场人士多一些,还是学生多一些?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现在比较多的是职场,比如说在欧洲,有很多大型的银行,还有飞机场,还有比较大的外企对外沟通的,他们都会用到的。然后学生在中国还是刚刚起步接触这个产品,还有考完雅思,考完托福到外国读书的学生,他们会找这种产品,因为这是24小时学习的,不用跑到教育中心学,在家里像老师真正在家里教你。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我们学生或者有一些职场人士想加入你们产品当中,通过什么方式来上我们这个网站?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只要登陆我们www.dexway.com。只要学生直接登陆就有一个水平的测试,你做完这个水平的测试就可以定位,在我们的课程上面是属于哪个水平然后开始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学习到最后会有一个考核,怎么来评判学习的效果呢?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这个学习它的系统直接每一次学习完了之后,你进到你的评分页面,就会看到他对于你的语法,对于你的口语,对于你的写作全部已经有一个评分,他会有显示你在这个课程里面学习了一个小时,就会在你面前显示有一个小时。如果你希望把你做的全部的分数发给老师的话,那边有一个邮件,让老师给你提意见。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是否和大学有合作,大学是否认可这个语言成绩?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在美国,在欧洲都有我们的教室老师的办公室,美式老师一共有22位,从有学士学位,语言教学的学士学位跟硕士学位的,我们法语、西班牙语都是有的,不是随便一个讲外语的都来教。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通过在线方式学习语言,和我们面对面教授语言有什么有事吗?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说实话面对面可以看到,触摸到,但是对于外企要跑外面很多的人,或者留学的学生需要再学习的话,不可能跑到一个教室里面,我们还是真人在现场为你讲课,只是通过上网的一个屏幕和摄像机,就会直接在你面前跟你讲话。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场效果还是很强的这种。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因为我们需要的电脑输出是54K,电话线,不需要下载太多的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只要在线就可以了,收费标准怎么样?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如果是学生的话可以登陆www.dexway.com我们的页面,上面有全部收费标准,收费标准是250美金三个月,然后三个月是每天24小时无限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时间不会受到限制,随着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课程学习。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对,然后在线都有老师为你现场回答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最初设定的课程,每一期学生都会这样学,还是随时有一个更新?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我们课程每两个星期就会有一个更新,所以我们不卖光盘,只是在一个网上连接。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最后的考核是通过笔试,还是在线考核?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通过在线考核,学生托福也可以报名,但是这个是完全为了这个考生准备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有多少学员在线学我们这个课程?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因为每一个洲都有,大概是十万,但是准确数字还是不可以说出来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学生在各个大洲来进行学习,比如一个亚洲的学生是否可以通过这个产品看到他在欧洲或者在美国的一些学员,同学。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都可以看到,同一个班,每一个洲不同的,都是同时联线到一个虚拟教室在里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虚拟的课堂学习。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因为我们上面还有一个社区,交流社区,上面有很多人在交流,所以登陆我们网站的人还是很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之前是否已经了解过中国可能也会有类似这样的在线学习语言的产品。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我们有了解过。

  搜狐出国主持人:和那些现有产品相比,我们对于中国学生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我们最大的优势中国的网线你可以看到他说在线老师讲课,但是说实话他们是把老师录下来,然后播放,比较多的是这种。我们是适时老师讲课对方是由老师跟你互动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也有互动问答,学生有问题可以现场问这个老师。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二位,最后想请二位给正在学习外语的中国学生还有哪些建议?

  Carmen【DEXWAY技术负责人】:给学生的建议,想出国学习是很重要的,但是真正的需要提高学生的读写是一部分,然后听理解的是更重要的,需要真正的提高你们的能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二位!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