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国旧金山大学Judy:师资力量雄厚 小班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4:07

美国旧金山大学 Judy Li Zhang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美国旧金山大学 Judy Li Zhang 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向搜狐网友介绍一下旧金山大学?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旧金山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学校,有155年的教学经验,有设立硕士、博士这样的学位。师资能力非常雄厚,93%的教师员工有博士这样的学位,而且是小班上课,师生比例1:16,所以学生可以学到很多真才实学的东西,本科是中国CEO的摇篮,是江泽民专访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排名怎么样?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美国本地人上,不太注意排名,因为根据整个规模,面积,师生比例看。旧金山规模在110、120这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旧金山比较专业优势在哪?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旧金山大学的商学院,会计、金融、酒店管理,国际贸易等等这样的专业,排名的话在80位左右。硕士在全世界排名也是在100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一度的中国高考刚刚结束,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到海外留学,您能在择校方面给学生一些建议吗?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我们的建议是这样,我个人建议,中国家长不要太看中排名,最重要的是学校的能力和专业,学生发现自己的兴趣,根据所长选择自己喜欢专业,这个专业在这个学校是怎么样的情况,进行比较综合考察之后,这样去择校。尽量不要太注重排名,因为学校专业很重要。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没有事先准备语言考试方面的同学,还没有机会去申请海外大学,他们最早可以什么时候入读?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对旧金山大学来讲,学生没有考语言,我们会等他的语言出来之后决定是否录取。

  搜狐出国主持人:旧金山没有语言学院?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我们的语言学院是这样的,学生考到一定雅思,托福基础之上才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语言要求比较严?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对,因为我们的教学都是全英文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美国旧金山大学】:很多家长比较担心,中国毕业的孩子,高中刚刚毕业的孩子在海外生活的自理能力问题,这方面学校提供哪些帮助?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旧金山大学要求大学一年级学生必须住校,从在美国生活和学习引导方面,希望他住学校,那边有国际办公室对新生进行一些建议,或者是诱导方面的。我们也希望如果学生愿意帮他提供一些机会,帮他融入美国渠道,和当地人沟通交流。

  搜狐出国主持人:家长通过怎么样的方式了解学校的真实情况?掌握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或者生活方面的情况?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可以通过很多方式,现在通讯比较发达,孩子之间可以进行一个联络。

  搜狐出国主持人:可以通过学校吗?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国际办公室也是可以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往年的学生适应情况怎么样?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往年的学生适应比较好,比如一些学科技专业本科生,现在除了正常修学分外,会做学校的兼职工作,他们工作非常开心,经常打电话回来,说那边生活很适应。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最后给搜狐出国网友一些建议?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给大家讲,希望大家一定要多了解学校的情况,自己一定要尽量过语言关,在英语方面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希望在美国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如果申请美国旧金山大学预祝大家能够申请成功。我们非常欢迎优秀的学生有两个硬性条件,第一个是如果高一到高三平均成绩80%的分数是可以申请我们学校的,另外我们特别欢迎雅思到6分托福过79分,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学生来我们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提前多久申请这要求吗?

  Judy Li Zhang【美国旧金山大学】:所有材料齐全,比如个人陈述,高中成绩单,财产证明都齐全的话,我们一般在3到4周给是否录取的答复。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