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英国BPP商学院、法学院郭潋:提供本科 硕士学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1:34

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 郭潋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 郭潋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郭女士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所学院。

  郭潋【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BPP成立于1976年,成立之初由三个英国会计师为了满足专业雇主的要求金融人员而成立的,在1994年BPP法学院成立,07年BPP得到英国政府授权成为第一个可以以自己名义颁发学位的私立公司,目前BPP商学院和法学院共有大约六千名学生,其中有七百名是国际学生。在伦敦市中心BPP商学院和法学院共有4个校区,都是市中心地区以内。在英国全境BPP有超过20个学习中心,英国有90%的富时100公司员工在BPP进行培训,英国有三分之一公司由我们法学院来培训的。目前BPP商学院和法学院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的课程,以及多种英国的专业资格证书的培训。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很多商学院和法学院会来中国招生,学生在甄别的时候,怎么样选择更好,我们这个商学院和法学院和英国其他类似学校相比有什么优势?

  郭潋【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BPP优势在于三十年以来BPP一直与很多公司,律师行都有紧密联系,我们有很多培训课程都是和律师行一起,按照律师行对于学生相关要求进行设计的。我们的课程内容注重学生在未来工作中的需要的知识和技术而设计的,而不是和传统的大学一样,以书本的知识为主。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的中国学生如果想申请去BPP商学院和法学院,他的语言和其他成绩要达到什么标准?

  郭潋【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我们本科课程对于中国学生的要求是学生在中国以优良的成绩在高中毕业,我们不要求学生读预科,但是相对来说我们对学生英文要求高一点,要求雅思达到6.5分,还有学校有自己的入学考试,这个入学考试包括了多项选择和面试,也可以是以电话面试的形式,考虑到很多学生都是在国内。这个入学考试的目的是考量学生的判断能力和理解能力,而不是对于他所学的课程的专业知识,因为这些专业知识是在今后三年本科学习当中,我们会不断的循序渐进向学生灌输的。

  硕士课程的要求是雅思最低6.5分,学生在国内拿到本科学位,而且学习成绩是中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六月初的时候,高考刚刚结束,如果这个时候学生才开始着手准备说我要申请这所学校?是否还来得及?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

  郭潋【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针对学生不同的情况,因为我们学校的课程时间安排是很灵活的,我们每年最多有三次入学时间,九月份、一月份和五月份,五月份的课程开课情况要视学生的数目而定。因为我们招收的学生不光是针对在中国刚刚毕业的一些学生或者是高考刚刚考完的学生,我们有很多学生都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他们希望进一步到英国去深造,所以我们每年三次开课时间给很多有不同情况的学生都有一个比较灵活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也说到很多人有更多的经验到那边继续深造,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应届毕业生而言,他没有工作经验,直接学习这些专业,等他毕业的时候,学校能在实习或者就业上面给予哪些帮助?

  郭潋【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目前我们学校法学院和商学院有专门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的团队,我们就业服务其实在学生入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我们法学院的法律咨询中心,是给社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学生只要愿意花时间和精力,他从入学第一天开始就可以报名参加不同法律研究的项目,他可以每个星期都花一个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虽然这些实习是义务的,但是学生可以得到非常有价值的实际工作经验。

  商学院和很多的英国富时100的公司都有紧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很多实习的机会,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每个星期花几个小时做一些义务实习的工作。这样的实习机会不仅限于复印文件或者倒倒咖啡,而是更多的是在公司的市场部或者管理部门,从事一些协助的工作,对学生未来就业提供有有帮助的经验方面的积累。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谢谢!最后请您再给即将选择去英国学习的同学一些建议,还有一些祝福?

  郭潋【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出国的话学生最主要的首先要第一个要考虑自己兴趣所在,他所学的专业,应该是自己所感兴趣的。第二个,也要从实际出发,选择一些对于未来职业发展比较有前途,在职业发展方面找工作比较容易的一些专业吧。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在职业发展上比较就业的一些专业。

  郭潋【英国BPP商学院、BPP法学院】:对。最后,学生在英国的学习阶段,因为出国这是为了增长见识,所以学生在出国学习这个阶段,我觉得应该多接触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多积累一些各种各样的工作或者实习的经验,对于学生自身的情商,或者智商,或者未来职业发展上的一些个人的发展都是很有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邓跃:谢谢您!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