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denice:教育质量高 生活费合理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5:35

南澳大学 denice daou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南澳大学denice daou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介绍一下南澳大学的情况吗?

  denice daou【南澳大学】:南澳大学在阿德雷德洲,有很多中国学生学习不同专业,这个学校的教育质量非常高,阿德雷德洲生活费大家可以负担,不特别贵的地方,特别适合生活,生活方面花费不会很高,是一个特别休闲漂亮的地方,学校的校区交通特别方便,城市定期举办一些文化活动,各种不同文化会举办一些。阿德雷德海岸线很长,学校在一个很漂亮很好的地。阿德雷德洲有100万人左右,人口不是很多,夏季15到35度。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情况您介绍一下?

  denice daou【南澳大学】:是阿德雷德洲最大的大学,有3万多学生,有4个不同校区,有一万个国际留学生,有300多个不同的学生的科目。和企业和专业团体有特别紧密的联系,学生可以实习,学术和实践结合特别好的一个学校,毕业生质量特别有保证。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南澳大学有多少中国学生?

  denice daou【南澳大学】:具体数字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中国学生挺多的,中国社团在中国城挺近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什么样的学生可以到南澳大学就读?

  denice daou【南澳大学】:雅思到6分可以念本科。要平均成绩按百分比是66.6%。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没有给中国学生开一些预科之类的课程?

  denice daou【南澳大学】:有桥梁课程,看学生的英语水平,稍微好点可以去念大专,也有英语语言,语言培训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南澳大学的适应情况怎么样?他们能不能跟上上课的节奏和风格?

  denice daou【南澳大学】:很多中国学生成绩在学校出类拔萃,很不错。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会给学生安排什么实习,在那边工作状况什么样?

  denice daou【南澳大学】:大部分专业学校会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尤其在最后一年的时候,不是所有的每个专业,大部分专业是有实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会给一些即将去南澳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一些什么样的建议?

  denice daou【南澳大学】:开阔眼界,努力学习,你会很喜欢南澳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