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澳洲泰勒高等学习学院刘宇宁:提供名校预科课程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4:59

刘宇宁 澳大利亚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刘宇宁莅临搜狐展位,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欢迎您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请客介绍一下泰勒学院。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我们设立泰勒学院的预科是因为中国高中和澳洲高中课程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会提供一个课程,我们提供悉尼大学、新澳大学等三所澳大利亚名牌大学的预科课程,通过预科学生可以学到大学将来要选择专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针对什么样的学生?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高三应届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高考今年刚刚结束,很多学生在成绩出来之前感觉自己需要学国外读本科的学生,他是不是需要就读预科的学校?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这个根据他选择什么样的学校来说,因为澳大利亚41所大学本身入学要求不一样,一般来说都要读一年的预科。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学生在这个学校读预科,都要学习什么课程呢?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拿悉尼大学预科举例,学生先选择好大学的专业,如果选择的是理工科的话,一共有五课,理科英语、理科数学,数理化可以人选三门,预科科目达到要求,雅思达到要求就可以升学。

  我们预科本身也有雅思要求,要求中国学生达到相当于雅思5.5的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学生以后要就读八大院校,现在要学习一个预科,需要在国内做什么准备呢?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先选择好专业,同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英语的准备,对去澳大利亚读书的学生一定要有雅思成绩,但是光有雅思成绩是不够的,他可能会上课比较吃力,在雅思培训期间缺少听力和口语的练习,所以建议学生在去之前,要加强口语的培训。多学英语。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可能越来越多的同学会选择出国,现在出国的程序不太一样,比如有预科的学习,还有高中毕业可以读国外高校,还有先到国外读半年语言课程,这之间有什么区别呢?学生会不清楚。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你要了解好每一个大学的入学要求,所有澳大利亚大学都在展台可以直接问,每一个学校只有一种到两种方式,大部分澳大利亚学校要求两部分,有一些专业要求雅思。如果达不到要求读语言。另外一个方面,有一些学校,比如说悉尼大学一定要读本学校的预科,其他学校可以直接申请,直接询问大学的入学指导委员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尤其是高中毕业生,他们在选择国外高校上,和前几年相比有什么变化吗?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现在学生已经比以前成熟很多了,五年前学生只会选择名校,但是现在学生信息量非常大,澳洲的学校除了排名更重要的是特色,如果有的学生读工程、石油、采矿,澳大利亚非常出名的是西澳大学,学生会根据专业的排名来选择。最近越来越多的事件,从澳大利亚政府也有相关的规定出台,基本上鼓励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就选择相关专业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去年年底澳洲一些私立学校因为一些原因出现倒闭,那时候一度出现澳洲留学的危机,我们这所学校在给学生提供安全学习方面有什么优势呢?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从大的方面讲,澳大利亚是一个教育保护体系非常强的国家,澳洲是唯一一个国家出台了海外学生保护法,立法非常强。所有的学院要交押金,一旦出现学校倒闭会有国家相关机关出来用基金给予补偿。学生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泰勒学院建校比较悠久,我们今年建校九十周年,学生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通过两个方面,一个是建校历史,另外一个是澳大利亚官方承认的。

  再有一个,刚才我说过,在过去有一些私立学校为了提供移民的学生招收更多的学生,所以学生要避免这种私立学校,他们在招收学生的时候,违反了要求,因为我们不会提供承诺,而且我们是为三个大学来提供招生,所以应该不存在受政策调整而有所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对即将选择我们学校就读预科的学生有什么样的建议呢?

  刘宇宁【泰勒高等学习学院 中国地区副总监】: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所以学生感觉气氛非常友好,而且社会治安非常好,所以学生到这里来学习,泰勒学院为学生服务是非常周到的。希望学生在这边有很好的学习、生活经历。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