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京爱迪学校赵宏阳:高中学费是10万8千元一年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4:57

赵宏阳 北京爱迪学校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赵宏阳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认为留学对学生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 招生办区域主管】:留学生活对于学生们的影响是终生的。成功的留学能让学生们学到很多,比如:跨越文化的,与不同种族、不同国家、地区的人如何和谐共处,理解尊重他人的感受,同时避免自己受伤。反之,将会对学生们造成很大的伤害!爱迪学校的校训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求知。我们教给学生们的是方法,一方面帮助他们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另外一方面培养他们的独立生活和自我管理能力。帮助他们提前适应将来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国外不是什么都好,也不是什么都不好,学生们要学会选择。争取积极的、正面的,摒弃消极的、负面的。像过去学校的教育,老师会命令学生不许接触这个、不许接触那个,后果是学生很纯真。但是这种纯真可能在将来遇到的伤害更大。因为不懂得分辨,当他人有某种目的的对他很好,他就以为很好,那可能就上当了。出于对学生的负责,我们爱迪学校的培养目标是:成功打造适合中国学生的留学之路、彻底消除低龄化留学的种种弊端。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一些成绩一般但是有自身特长的学生,会不会在录取时有一些优势?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 招生办区域主管】:是的,国外的大学不是仅仅以分数来决定成功与否。分数只是一个参考的数值,国外大学录取的时候是考量综合的方面,包括组织能力、管理能力都会考虑。爱迪学校的学生有非常好的平台,学生们都有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比如:英语角、文学社等等。他们还被邀请参加一些国外大学、院校组织的国际化的活动。比如今年参加的哈佛大学举办的“模拟联合国大会”。这个活动面向的是全世界的大学,优秀的学生邀请到哈佛大学,由被邀请的学生们按自己的院校抽签代表某一个国家在模拟的联合国大会上争取自己国家的某项权利。爱迪学校是中国参赛的唯一一所学校,而且是高中。因为我们的学生能够纯熟的运用英文谈判、争论,他们敢于展示自己,而且效果非常好!爱迪的学生们代表一个很小的国家争取权力。他们集思广益,利用种种方法,包括肢体语言引起别人的注意、争取选票。学生们后来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于自己语言水平、管理能力、沟通能力的提升都有非常好的帮助。爱迪学校的小学学生还来国际教博会做了现场表演。我们全方位地让学生们展现自己的闪光点。闪光点越多,被国外大学录取的可能性就越大,离成功也更近!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爱迪学习,一年学费有多少?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 招生办区域主管】:爱迪学校高中一年的学费是10万8千元,在读的高中生及初中毕业生到这里要经过入学测试。包括面试、心理测验还有英语水平测试。面试有利于学生展示自己所擅长的能力、兴趣爱好等;心理测验可以帮助家长和学校了解学生的心理特质,发现可能存在的、潜在的问题,以利于帮助学生面对将来的学习和生活;如果学生没有雅思成绩,可能要先到语言部读一个学期的语言,学费是3万3千元,达到雅思5.0成绩后才能进入高一,进行后面的学习。

  入学前的测试很有必要,我们会根据测试成绩分班,能力相当的孩子分在同一个班。这样不会有特别大的差距,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而不是一套教材面对所有的学生。

  爱迪学校之所以成功开办这么多年,因为我们的管理模式先进,我们的服务到位。爱迪学校采用的是封闭式管理,学校配有很多外教教授英语及专业课程,有些英语老师本身就是雅思考官。而且学校每年都在增加外教数量。中方教学老师基本上都是留学归国人员,具备国际教师文凭,且有多年教育教学经验。他们非常乐于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留学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爱迪学校不仅帮助学生们学习,还为学生们提供安全的生活和心理氛围。我们随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爱迪学校配有专业的心理辅导教师。如果学生们在学习上、生活中有困扰,都可以向心理教师咨询,及时排解负面情绪,应对学习和生活。另外,我们的老师通常也住校。除了家人,就是老师们与学生们在一起的时间最长。学生们在学校里每天都能看到这些老师,所以学生们从心理上感觉与老师很亲近。

  爱迪学校还为学生们安排了商务礼仪课程、青春期的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让学生们在各方面都得到正确的引导。平时还会有留学注意事项、如何办理签证等讲座。这些都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

  我们周末安排有“校长开放日”,欢迎在读的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和家长们来爱迪学校参观、比较爱迪学校提供的课程和学生目前所学的课程,哪些更适合学生的发展。我们爱迪学校更强调因材施教,采用小班授课。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充分的关注,我们特别关注学生擅长的是什么,老师的教学方法来适应学生的情况,而不是让学生完全去适应老师。

  欢迎大家到爱迪学校参观并选择我们学校做为留学、出国的通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