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丹尼:一年语言课开课四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0:41

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 丹尼 弗雷先生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 丹尼 弗雷先生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您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先请您给我们网友、学生及家长介绍这所大学的特点?

  丹尼 弗雷【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萨斯卡彻温大学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在加拿大是非常著名的大学。本科生1.6万人,研究生2千多人,对国际学生有条件录取的政策,如果学生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用这些条件政策来录取,相关的政策会对学生的就业起到帮助的作用。萨斯卡彻温大学一直在最前列的大学之内,相当于最好的几个大学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才说到我们可以对学生进行有条件的录取,在没有语言成绩情况下也可以被录取,如果学生到那边先学多长时间的语言的课程?

  丹尼 弗雷【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萨斯卡彻温大学一年有四次语言开课时间,根据学生情况来选择,学生成绩好随时都可以去,没有具体的指标,看学生的学习的水平,如果快了可以尽早。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学生在国内具备了一定的语言基础,而且他是作为一个高中应届会考生申请这所大学,他的语言成绩达到什么样的成绩?对他的高中成绩是否有要求?

  丹尼 弗雷【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申请的专业不一样要求也不一样,比如说像商科要求比较高一些。商科70—80%,文科稍微低一点,70%,比较要求有会考成绩。我们对学生的要求主要是看他的高中会考成绩,比如说学生申请文科类的专业,会考成绩要求在75分以上,也就是我们要求的70%,如果是申请商科专业这个成绩需要达到78%,也就是会考成绩要将近80分。对于没有会考的省份,高三成绩也可以作为参考。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的高考刚刚结束,很多学生是在高考之后才开始计划要申请国外的学校,如果现在开始做准备的话,是否还能赶上今年9月份的开学?

  丹尼 弗雷【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英语水平就是雅思6.5水平就能直接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介绍我们学校在加拿大处在什么样的地理环境,地理位置是在哪个城市?这个城市是否安全?是否让各国学生在那里很容易适合那里的环境?

  丹尼 弗雷【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在这个拥有23万人口的小城市,学生们可以同样享受到大城市拥有的服务和设施。是2008年加拿大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是全国科学研究及农业活动中心,是一个安全友好的城市,大多数人只讲一门语言——英语。当地居民受教育程度高,可以提供良好的学术、艺术和娱乐机会,有常年进行的体育和娱乐活动,比如艺术节、博物馆、交响乐等。有航班往返于加拿大主要城市,是加拿大阳光最充沛的城市,家庭、学校、公交及公共建筑常年设施良好,使人们免去户外天气的困扰。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为即将选择去加拿大,即将选择我们学校去留学的学生送一个小的祝福?

  丹尼 弗雷【萨斯卡彻温大学市场部助理】:学生去那边不用过多的担心,加拿大非常欢迎学生去那边,学习方式和中国很不多,让学生尽情享受那边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