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京帆之都教育芮雪:英语培训为主兼做小语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7:08
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美国部经理芮雪(左)(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北京帆之都教育的代表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先介绍一下机构情况。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我们现在有16、17年的历史,我们公司最开始做新西兰起家,对中国最早开放的国家,我们之后逐渐发展壮大,现在发展了十几个部门,我们现在留学和我们自己的学校,主要是英语培训为主,还有其他的小语种,国际的项目,我们今年重点发展的项目是美国,因为美国从05年一直是一个重点。我们从去年开始的意大利,音乐、艺术类学生,现在他们寻求突破,从去开始我们推艺术类学习。我们还有传统项目就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美国我们继续开拓新项目,现在和美国一所大学合作的本科预科研究生课程,可以在国内提前完成国外的学科课程。这是我们的优势,今后继续这几个方向突破。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般什么学生能到意大利公立学校?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门槛不高,高中要完成高考,高考480分左右,如果想去好学校要好分数。在进入学校之前要达到一定意大利语言标准,我们学校提供帮助学生学习意大利语言和文化,通过半年学习可以进入。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边教学用意大利语还是英语?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有意大利有英语授课,有很多减免,比如生活费,住宿费,优秀的学生有奖学金,优秀的学生去意大利基本不用花什么费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是艺术类学校,在面试考试有什么要求?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肯定有要求,尤其顶尖艺术类学校。我们负责意大利的老师帮学生做好工作。意大利除了艺术其他的专业也可以进修,我们也做,不可能所有学生都推荐去意大利。要根据学生的自己承受能力,不是每个学生都能承受一年20万。

  搜狐出国主持人:到国外学艺术要求在国内有一定背景?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我们报艺术类院校学生,380分很容易,文化课部分加艺术分,380分很容易达到。他们基本到200,文化到180可以到这个分数。

  搜狐出国主持人:研究生申请?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会相对难点,留学你也知道是个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具体到学生的时候我们做一个详细方案。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高考过去,现在开始着手准备的学生有什么建议?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我们先看学生,比如他的英文基础,因为一些家长不太明确孩子去什么国家,孩子本身英文情况好的会推荐他到国外去提高,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对于英文条件相对差的,对自己没有底的,国外学生情况不知道的学生推荐他做一个过渡,比如说我们学校有预科,参加其他学校预科也可以,这种过渡非常必要,否则茫然去国外这样可能半年就回来。我建议家长一定要如果孩子最好是我们给他做一个详细的留学计划,因为不是所有国家适合,根据学生情况定国家定课程,不是随便的,留学是一个人生转折,这对学生很重要。相当于人生规划。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个国家对于衡量一个学生的侧重面有要求?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我个人感觉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都非常好,我们十几年前哪有这种机会,出国留学是种经历,只要孩子本身上进,积极了解当地文化吸取知识这样对他是财富,从不同国家比较,我个人感觉美国教学综合发展比其他国家好一些。欧洲国家会相对环境非常好,人文环境非常好。澳、新生活环境比较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做了十多年留学,今年有没有变化?比如家长选择?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我做留学只有5年,可能公司十几年,我那会没进入这个行业,5年来感觉中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以前问出国留学大家有疑问,但是现在不提大家有意识,尤其是大城市,以前感觉很新鲜,高考走正规路线,现在家长很想的开,非常OPEN,就要出国。现在家长很有目的性,现在是要去哪里,这种资讯在网上通过亲戚朋友出去多,回来的多,对我们留学来说需要更专业的,因为有时候家长了解你比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您说到家长会考虑到这个学校真的适合不适合自己的孩子?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其实这样的,我感觉现在家长即使我们说了以后,家长通过很多途径考证我们说的东西,会通过网络去看,比如说学校这个排名,我查到是那个排名,网上有很多垃圾的东西,我们去告诉家长哪些是真的,哪些需要再考虑,同样我现在说很多家长有亲戚在国外,我们大部分学生回馈是老客户推荐的,对我们的信任度比较高。我们选择学校不是贸然什么都选,美国我们每年去两次左右,所有的学校先参观,回来跟家长说这个学校什么样。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过程中孩子参与自主选择成分大吗?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现在越来越多最后选择是孩子,有一些很积极,高中的学生非常有主见,而且英语非常棒。自主能力和自我判断能力很高,也有一些比较自我一点的,认为自己说的对,这样的孩子相对少一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和这样的孩子和家长怎么沟通?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我们会提出我们的意见,把方案列给他,一般通情达理,兴趣比较高的家长会采纳我们的意见,他自己会做调研,这些家长会回来,曾经碰到一个家长来我们这,和孩子两个人,从山西过来问了我们5个问题,两个人走了,然后最后还是来报我们的课程,很多家长可能是很有主见很有想法,只要觉得你做的东西真实还是会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到国外学习几年学校安排实习,从中国过去孩子和当地的学生比有哪些优势?

  芮雪【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必定去的学生多了,好的真好,差的真差,我们学生有一些非常好的学校给我们信,我们觉得很自豪,往往发现一个学校最好的是中国人,最差的也是中国人。中国孩子有一些比较娇生惯养,因为现在都一个孩子。我们开了课程目的是在这个阶段帮助学生调整学习观念,我们之前不爱学习或者对学习不感兴趣的学生,通过我们一些课程项目逐渐融入到学习氛围。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