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英澳教育张力文:主要代表澳洲和英国的学院招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4:56

张力文 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张力文莅临搜狐展位,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感谢您作客搜狐会客厅。请您介绍一下我们代理都有哪些知名院校。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我们主要代表澳洲和英国大学和学院在世界各地招生,比较好的大学、悉尼大学、国立大学等等,我们代表这些学校进行招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通过我们联盟报考国外的学生,需要在语言成绩、高考成绩上需要什么标准吗?达到什么标准吗?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是根据学生申请的专业来决定的,一般来说高中生语言基本要求6.5分,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但是如果不够的话是可以在国外直接学习语言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高考已经结束了,很多学生是高考结束以后因为各种原因才开始考虑要不要留学,学生现在开始准备的话,有什么建议?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中国学生是高中毕业之后,我最大的担心是他们的语言,首先他们语言要过关,要到澳洲读书的话,一定要雅思成绩合格,除了雅思成绩,学生要做一些准备,你要知道那些国家、那些学校要有详细的了解,学校的环境怎么样、学位怎么样,要做大量的作业。之后学生可以直接找一些中介机构来进行。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主要是代理澳洲和英国的一些院校,中国学生除了语言准备以外,在准备去澳洲和英国院校出国的过程中会有什么困难?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在申请澳洲和英国的学校,最大的问题就是选择学校的问题,学生可能得到各方面的问题,我个个人觉得是许多学生能够给自己一些挑战,真正进到大学的网站上去看,因为那边的信息是最官方的,我们中国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排名,很多同学会很迷惑,一会这个奖、一会那个奖,学生最好进入大学的网站拿到第一手消息,包括一些签证方面的消息进到网站拿第一手消息,而不是道听途说。

  搜狐出国主持人:去官方网站了解信息然后进行具体的准备。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这个机构掌握了很多学校资源,如果学生通过我们进行申请、录取,可以给学生什么帮助呢?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我们英澳有18间办公室,主要帮助澳洲各家大学、学院在全世界各地招生,我们有一个宗旨是免费拿到录取通知书,这是我们一贯的标准、一贯的工作,包括对学生的从咨询开始,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对他进行量身订作,帮助学生做一个申请,根据学生的申请情况,我们向学校提交申请,让我们的学生去选择,自己去申请还是找我们来咨询。都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的学生出国留学热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到今年为止,发展到现在学生和家长在对待出国留学的问题上是不是相对成熟一些?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这是中国家长和学生的进步能看到非常进步的一部分,因为他们不再一看身边的孩子出国自己的孩子就出国,他们会更理性一些,包括在选择国家、学校、专业、上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优势的情况。或者要不要留在国内继续读研,会有非常理性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国内对当地的学校并不是特别了解,普遍认为商科或者什么专业更适合自己。我们代理这些学校以来,您认为中国学生选择专业上需要怎么加强?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我从2003年开始做这个行业,我觉得他们选择专业上一定要适合自己的性格,当你了解自己的性格之后再去选择专业比听说哪个专业比较火而去选择更好一些。适合你性格的专业做起来更有激情也要了解专业的就业情况。我们中国学生现在,之前大部分会读商科,现在媒体在中国非常发达,就业前景也非常发达。而在工程上、建筑上一直是选择比较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澳洲留学、留学英国,一直保持对稳定,但是各个国家也有一些微调,包括英国在有意识缩紧,澳洲也是很多学校突然倒闭,我们学生在选择这两个国家出国的时候,有什么建议?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澳洲之前是之前出了一个不太好的新闻,很多私立学校倒闭,很多家长担心私立学校是不是不太好,有一个中国政府成立的涉外监管网,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去选择学校,得到一些信息。英国政策,其实我觉得还好,英国政策签证前两年在放松、目前到现在还没有感觉到有收紧的状况,要求学生有更好的语言基础。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学生选择去海外留学,最大的目的是在就业上有优势,学生毕业以后这个机构还会给学生提供服务来帮助他更好的就业,从学校走到社会。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我们去年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AUG从1995年开始有千千万万的学生,很多学生毕业之后,我们各个国家都有办公室,他们会想说找我们咨询,我们这一两年有一个计划,跟一些企业联手,通过我们出去的学生,让这些专业企业做培训,怎么做面试、怎么投简历,我们也会找一些公司合作,把我们的学生的资源放到人力资源公司。与他们进行合作。我们一直觉得留学不是主要目的,留学的主要目的是回来以后有一份更好的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您给大家做详细介绍,最后对今年高考考生,他们即将考虑要去澳洲、英国留学,对这部分学生有什么样的建议?

  张力文【英澳教育国际北京代表处】:首先我希望大家要考到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因为中国高考是非常艰辛的,如果你的高考成绩不好,也不要气馁,在英国、澳洲还是有一些机会的。如果考到非常好的成绩,我们是不已成败论英雄的,可以选择去国外读书。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