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服莱佛士学院:师资力量强大 重视创意培养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1:09

 

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 Vincent Rondia

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 Vincent Rondia (摄影:搜狐-李志岩)

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 陈贺勇
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 陈贺勇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 Vincent Rondia、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陈贺勇,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流量最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您好!参加这次教育展,请您来分享一下咱们学校的什么利好消息对于学生来讲?

   Vincent Rondia【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我们老师首先师资力量很强,老师来自12个国家,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他们有在国外的专业的背景和经验,在国内有一些经验来跟学生分享,传授给学生。我们的老师有很多灵活的教学手法,尤其特别注重学生们的创意开发与国内的这种注重知识传达教育有很大的区别,我们老师注重创意,注重他们开发同学们的思维能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主要招收的专业是什么?

   Vincent Rondia【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我们现在一共有8个专业,有时装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互动媒体设计、产品设计、珠宝设计、室内设计、工商管理、时装营销管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些设置的本科还是预科?

   Vincent Rondia【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我们的同学两年在我们学校学习达到高级大专文凭,第三年可以选择在北京来学或者去悉尼来学,在悉尼莱佛士的设计与商业学院来学习第三年的本科,他有选择权,在悉尼学或者北京学,他的本科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各大学,比如英国等等其他国家进一步进修研究生硕士。

  刚才我们说到他在北京或者悉尼拿到硕士学位允许他在世界范围内,也许是继续在悉尼我们的学院或者是新加坡,或者其他的别的国家的大学进一步拿到硕士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你们学校学习的费用大概是?

   Vincent Rondia【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说到学费肯定比国内大学要贵一些,因为我们学校资源配置等等一些费用,比出国留学的费用便宜了很多。同学们相当于在国内的留学,在国内学习到国外的课程比出国又便宜,同时他在北京很安全,生活环境很舒适,随时可以回家,父母可以看到他很方便。

   搜狐出国主持人:招生是面对全国招生,还是对北京市招生?

   Vincent Rondia【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我们向全国各省都开放招生的,有全国各地各省市的学生到我们这儿来念书,有不少国外的学生,有俄罗斯、美国、印尼,中东的一些学生。这些学生,因为我们是一个大的学院集团,有在亚太地区很多学校,在中国也有很多学校,学生可以去我们学院网络,不同的学校去学习,靠近他的家乡,如果要是喜欢首都北京,可以到北京来,我们欢迎他到北京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会提供给学生实习或者就业的机会吗?

   Vincent Rondia【莱佛士国际学院教务长】:我们各个专业的学生在完成学习的时候,都需要有一个实习,我们学校可以给同学们来安排,有的学生可以自己来找,他们很自信,通过他的朋友或者自己去找,学校还可以给其他同学安排实习,有很多实践的机会,在学生毕业的时候,我们学校跟公司、产业界有广泛的联系,企业经常有一些招聘的机会向我们学校来咨询,来招聘来要我们毕业生。第二我们把信息公开传达给我们学生,实习上学生在毕业的时候可以进行广泛的选择,有很多职位可以来申请,人才发展方面我们有人才发展中心帮助同学做职业发展方面的规划。

  我们有一些学生,他们学习很出色,学习时候很投入,学习成绩也很好,他们知道将来要做什么,这样我们有一些比较好的知名的公司,在他们毕业的时候,我们给学生来推荐,有一些公司很好的职位向学生来推荐,学生有很好的选择,将来有很好的职业发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