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微博逛2010教育博览会 搜狐展位领取大奖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0日11:13

  欢迎莅临北京国际教育展四号馆搜狐展位,参加“发微博,赢狐狐”现场有奖互动。

  搜狐出国大型互动展位号:4F15 4F16 4F17

  有奖互动时间:6月18日-20日

  互动办法:

  1.注册成为搜狐微博用户 https://t.sohu.com/

  2.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登陆你的搜狐微博。

  3.发布一条关于2010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微博(可以是感想、现场描述、现场图片),请注意,一定要带有“2010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字样哦。

  4.到搜狐展位,报出您的搜狐微博ID,领取可爱的小狐狐一个。(核对方式:对现场的工作人员报出您的SOHU微博ID,工作人员将在现场的滚动屏幕上查找到您发布过的微博内容)

  5.带着小狐狐开始你的国际教育博览会之旅吧,通过手机拍下带有小狐狐的展会照片发送彩信至搜狐微博(文字中请一定带有“2010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字样哦)超过10篇,将获得搜狐出国频道现场送出的惊喜大狐狐一只!

可爱的狐狐

发送搜狐微博即可赢取

快来赢取我们吧!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