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名师堂”王欢:为每个学生提供和谐的教育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06月09日18:53

  为每个学生提供和谐的教育

  我们留下什么样的世界给子孙后代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子孙后代。教师是陪伴学生成长的同行者,要使学生道德素养、科学文化素养、健康素质明显提高,教育工作者就要扣问自己的教育灵魂:对学生的生命成长的关注有几分?

  在尊重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尊重对教育工作的本质追求的同时,尊重学生的成长特点,尊重学生的学习过程,尊重学生的自主体验、尊重学生的自主发展,让学生在分享、感悟、发现、创造中拥有多元的文化智慧,才能更有效的促进学生的和谐发展与成长。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