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简介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3日16:27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指导、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综合性教育盛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展会,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教育盛会之一。

  博览会得到了许多国家政府机构、驻华使领馆和国际教育组织、国际知名院校及企业的大力支持,自2004年始已成功举办六届,共有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800余个教育机构参展,观众近30万人次。2009年6月举行的第六届博览会尽管受到了全球性金融危机以及H1N1疫情影响,凭借良好的展会声誉和组织能力,仍然成功吸引了吸引了来自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家机构参展,参观人数近60000人次。

  2010年6月18日至20日,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将再次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博览会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发展”的主题,年度主题为“魅力北京·留学中国”。

  教博会将设立展览、论坛、洽谈和交流活动四部分内容。其中展览部分包括:“魅力北京·留学中国”、国际教育展、现代教育技术互动体验展和职业培训与就业指导展。

  本届教博会国际论坛会议主要包括北京国际教育合作与发展论坛、北京教育督导与评价国际论坛、北京友好城市教育合作国际论坛、语言文化推广国际论坛和华北五省区市区域教育合作论坛以及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洽谈会、外国驻华签证官讲座、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等。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行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贡献奖评选、名师讲堂、中外学生风采展示和校园访问参观等活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届博览会,共促教育发展、感受迷人北京!

  2010,相会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一、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合作单位:北京因孚联国际教育科技发展中心

    二、主题

    开放、合作、发展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6月18日-20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四、规模: 

    展览面积:18000平方米

    预计参观人数:100,000人次

    拟设展位数量:800个

    五、布展、开展时间 

    布展日期:2009年6月16日—17日

    开展日期:2009年6月18日—20日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