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加拿大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学校就业率达94.3%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18:56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 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你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非常欢迎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谢谢搜狐。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此次展会上,贵校有何利好消息和最新动态,和中国广大学生分享?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基本上我们学校每一年都会参加这边展会,我们来的目的是让学生更了解我们学校一些优势,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平台,让中国学生得到更优质的教学质量,为他们将来毕业就业更好的出路提供途径。

  搜狐出国主持人:围绕贵校专业设置还有教育优势做一个比较详细的介绍?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我们学校就业率达到94.3%,课程有很多课程,有专科课程、研究生课程,也有语言培训,学生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到我们学校读语言。我们学校最大优势地理位置非常好,位于安大略省,离多伦多只有一个小时路程,我们地区加拿大硅谷,加拿大科技孵化园在这里的,所以对学生来讲毕业之后,就业或者工作机会都非常好。我们学校专业课程有44门提供实习,这是安大略省唯一提供实习的专业学校,他们有机会很多企业实习。

  很多时候没有毕业,就这些实习公司被招收,所以他们一毕业就有工作。这是我们学校的强项,我们觉得学生有这样机会,为未来人生发展和规划有比较好的前景。你毕业就是为了就业,你的专业很重要,专业好再有当地提供就业平台,对学生未来发展有很好的发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录取标准是什么?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在中国高中毕业证,三年的成绩,分数根据你专业决定,我们平均分要求75分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对于很多家长来讲,把孩子送出去念书必须经过慎重思考才做出决定,对于普通家庭肯定不小开销,贵校大概花费?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我们学校学费本科一年学费和生活大概2万加币,专科课程1.8万加币,折合人民币12—13万人民币左右,对于一般家庭来讲,如果有一定的积蓄,其实这样要求不是太高。然后还有一个好处,因为我们学校有实习的机会,如果学生上的课以后进入实习课程,他们去实习每个月有薪水,这个薪水看你的专业,还有你的资历,你第一年实习是新生所以没有第二年学生高,一个月1200加币到2000加币不等的实习费用。这些钱足够让学生在加拿大租房子、日常生活开销绝对没有问题。这个也可以提供学生经济上边援助,还有他们上学的时候有一些打工机会,因为上了专业课程以后,加拿大政府允许学生一周20小时工作机会,可以打工。这个也多多少少对学生有一些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过去一年里,有些家长听说有关孩子在海外留学安全方面受到威胁,对于很多家庭来讲都是一个孩子,小孩安全始终是家长考虑的首要因素,贵校在这方面有安全的举措?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我们这区在加拿大非常非常安全的城市,2007年他被评选全世界最聪明的城市,这个城市发展高科技,所以住在这个社区人素质会很高,而且城市不是很大,基本上所有城市人加在大概一万人口,中小型规模的城市。加拿大本来在全世界非常安全的国家,这个区犯罪率非常低。我们国际学生和在校学生很少听说他们有任何安全方面的问题,有些学生喝醉打打架可能有,但是这种我觉得机会很少,一般学生去那边属于正规上学。因为那边城市比较小的,也没有太多繁华地区让学生涉足。所以在安全方面考虑,我们学校非常好,没有忧虑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家长可以放心把小孩送去念书。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我知道有一个北京小孩家长去年五月份念书,回来跟妈妈说这里真的好安静,有一件事情,这个小孩北京的,他有一天去了我们学校图书馆,他把他的皮夹留在图书馆,回去以后过了两个小时发现自己的皮夹不见了,一路沿着走进图书馆门就发现皮夹被人放在电脑上面。他就打电话告诉妈妈讲,连皮夹都不用担心丢掉。所以由这个小小故事,就可以解释一下当地民风、当地社会人群怎么样对待这些小事情的。我想这样的方式,以这么小的事情,给学生家长还有学生提供一个在那边上学,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只要课上好就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贵校的特点?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我希望中国学生你们在出国的时候,考虑一下学校的专业。我们这个区提供学生比较好出路我们语言中心有两所大学合作,假如你成绩好就可以上这两所大学,另外一个大学也在滑铁卢大学,我们学校提供三个大学的选择,只要读完语言学习成绩可以进大学,你觉得我们学校专业非常好,可以留在我们学校读专业,我们可以让学生毕业之后找到实习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惠玉【康耐斯托加理工学院】:谢谢。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