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2:0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度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2010年河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规模为480人月。其中,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本次选派的学科、专业领域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工程及项目急需学科、专业领域,重点资助教育、水和矿产资源、能源、环境、农业、制造业、信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医学、人口与健康、多媒体、建筑业、统计等学科领域。

    从即日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向省教育厅国际处咨询并按规定程序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