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驻华使馆系列访谈:新西兰教育—素质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05日14:47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请嘉宾对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新西兰展团的规模、特色以及亮点做一个介绍?

  葛甘楠【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搜狐能够邀请我来到这里谈一下新西兰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中的情况。新西兰每一次都会参加中国举办的国际教育巡回展。这次我们都知道新西兰一共有八所大学,六所来参加本次的巡回展,六所立功学员、四所教育机构来参展。给中国的家长和学生一个机会。包括从学士到博士阶段的学习情况,如果学生或者家长对职业教育方面感兴趣,他们也可以从代表团中西区到很多的经验。新西兰的教育非常广泛,包括从大学的预科到学士的教育。另外,我们也非常高兴有新西兰移民局的官员参加展出,这样给学生和家长更好的沟通机会,让他们咨询任何有关签证,以及在新 西兰学习和工作方面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处,新西兰移民局的在华服务功能是什么 ?并且也对将要观展的学生和家长提一些建议。

  葛甘楠【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移民局和教育处是代表不同的机构,教育处是隶属于新西兰教育部的,使馆主要的工作就是同中国的政府部门就教育方面的工作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的教育部,我们有相当多合作的项目,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就是我们已经签署了中国和新西兰互认学位学历的协议。另外,我们新西兰使馆教育处也可以为学生解答一些问题,比如说他们在遇到了留学方面的问题我们也是非常愿意帮助他们的,所以我们的职责就是为中国的学生和新西兰的教育机构架起了一座桥梁,帮助他 们进行更好的交流。  

  白睿伟【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新西兰移民局北京办公室主要负责的是签证业务,包括从短期访问到长期移民签证的审 理。短期访问就是访问签证、留学签证、工作签证,移民签证,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很好的服务,提供一个及时准确正确的决定,也是为了真实的留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会和教育部一起共同参与到这个教育展里,也欢迎大家跟我们咨询有关签证的事宜。欢迎大家去新西兰的展台参观一下,也欢迎各种问题。

  葛甘楠【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我相信中国的学生对签证方面另外两个问题可能会非常感兴趣,第一,签证受理时间需要多久,另外,签证的成功率能够达到多少,今天让我们的移民局的官员回答一下这两个问题。

  白睿伟【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确实是对申请人来讲,签证的批准率和签证的批准速度是很重要的问题,跟大家介绍一下签证通过的批准速度和批准率,80%%以上的签证能够在15天以内做预批的结论,其他的在30天以内做预 批的审理,其他的可能是需要一些调查和材料不完整。关于批准率,上一个财政年度是83%,现在已经增长到85%了。先简单说一下关于拒签的原因,大部分可能是因为没有资金材料的证明,对此,我们也是想了各种办法为学生提供可能证明他们资金材料的方式,目前有留学贷款和留学专用帐户。新西兰移民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是希望能够使签证的审理更加简化我们的信息都会在网站上公布,再次欢 迎大家去新西兰的展台跟我们现场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