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疆2010年度公派留学申报受理工作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3: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0年全国将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2万名。目前,新疆已开始受理2010年度国家公派留学申请,申请人员获批后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国外期间的生活费。

  据悉,为适应我国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的需要,针对高新技术人才培养,国家留学基金委确定了2010年度11个重点专业领域给予优先支持,即: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等关键领域及生命、空间、海洋、纳米及新材料等战略领域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领域。在1.2万名2010年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中,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访问学者项目、国家公派专项出国留学项目以及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

  按规定,申请人应为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和在校优秀学生,且符合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学成后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外语水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要求;身心健康;符合有关奖学金项目选拔简章的具体要求;曾经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工作一般须满5年方可再次申请等基本条件。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范围暂不包括境内其他人员和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也暂不接受已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但未执行人员的申请。

  按照要求,申请人应在3月20日24时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apply.csc.edu.cn)报名申请,由于自治区网络部分受控暂不能登录该网站报名,自治区人社厅正在同相关部门协调,近日将开通相关网站受理报名申请事宜。有意申请者现可登录自治区人事人才信息网www.xjrs.gov.cn查阅有关申请公派留学信息,并准备好申请时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